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黄金趋势不改,小心空头反扑

2021-05-24 16:58: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

  5月24日 周一

  周末消息面上,关于美国的基建计划,总统拜登的团队提出将基础设施和就业计划的规模减少约四分之一,降至1.7万亿美元,希望以此获得一直在努力限制拜登计划规模的共和党人的支持。内部人士表示,有超过50%的可能性能够达成协议,接下来的两周会成为会谈的“关键”时期。

  



  另外关于美国缩减购债方面,周末费城联储主席哈克也加入了支持缩债大军,他表示美联储讨论收缩债券购买计划“宜早不宜迟”。言外之意,是时候要开始考虑了。

  回看上周贵金属市场:

  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报告显示,周五该机构继续增持了5.83吨黄金,维持了5月以来的买入态势。

  


  从盘面上来看,周五金价以大阳线结束交易,Macd上穿0轴,日线上,如果上周三的十字星以阳线来看(高低点都有上移),黄金已经是7连阳了,我们经常讲时间周期上7和8往往是个转折点,所以本周初这两天要重点理由市场的调整情况。

  小周期方面,黄金4小时级别目前处于三角形的整理过程当中,这个区域其实看空看多都有一定的道理,看多,无非是顺势,而且大周期还是多头,均线系统多头排列等等。

  但话又说回来了,正是由于前期涨幅过大,加上目前整体多头的情况下,金价没有继续加速向上,而是在这里开始纠结,这就让人不眠感觉上升动能不足了。加上RSI指标的背离,其实对于空头,这里交易风报比会更有优势。

  金融市场本身就是这样,不同的视角决定不同的交易策略,没有谁对谁错。

  


  如果各位是日内超短线交易者,1885上方是可以参与空单的,完全没有问题,防守5美金即可。

  对于趋势交易者来说,我的建议是这里不要着急追多,要么等突破确认1900之后再搞,要么就等空头发力,调整到位之后的二次上车机会,反而更加稳妥。

  下方支撑先关注1870--1853

  


  国内黄金T+D方面,今天3点半的收盘再次收出一根纺锤阳线,量能比周五继续放大,换手率增加,还是我们上周的观点,重点关注今天美盘时段的博弈方向,一旦破位387元/克,就会触发加速下行的动能。上方阻力关注392.6即可。

  


  关于纸白银,上周五结束后,大阴线下破,显示出明显的抛售迹象,加上上周二在5.96遇阻之后收出射击之星形态,短期总体偏看调整,如果各位投资者持有白银的多单,注意保护自己的盈利。对于空仓的朋友,等待5.45支撑位到达后继续接多即可~!

  风险提示:本文所提到的观点仅代表个人的意见,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