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1890关键位置,原油高位震荡等方向

2021-05-24 11:0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人活着不是要用眼泪博得同情,而是用汗水赢得掌声。你的身后如果中了冷箭,说明你走在他们前面。你会被他们伤到,说明你走得不够远,还在他们的射程以内。所以不要停下来解释自己,要证明别人是偏见,唯一的办法就是证明自己是对的。为此你需要往前走,更努力,平静而从容。只要认为是对的就去做,坚持去做,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哪怕是错,至少你有去做过证明曾经你努力过。

  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精彩的比赛,所以,再苦,也要学会坚持,再累,也要爱自己;再烦,也别忘记微笑;再痛,也要学会忘记!用自己的努力改变生活,用汗水解决问题,拼搏到感动自己!不要尽力而为,而要全力以赴,即使没有出色的外表和能力,也要有压倒一切的霸气,用自己的光,照亮自己的路!

  上周,数字货币、股票甚至大宗商品都出现了大规模抛售。但有一个板块表现突出,那就是黄金接近1900美元的位置,比特币的大量流出也对黄金有所帮助,一些大型机构投资者正在抛弃比特币转向黄金。然而,金价目前面临关键阻力位,比特币投资的高波动性给了黄金投资者更大的信心,美联储维持宽松政策依然是目前官员中主流的声音,且大型基金公司开始不断增持黄金,这些因素推动金价继续维持涨势。不过,美元指数上周五再度的反弹令金价承压,且美联储哈克也加入减码讨论群,这同样给黄金带来压力。

  原油价格在连跌三天后上周五跳涨2%,受助于墨西哥湾有风暴形成,但周线趋势有望下跌,因官员称伊朗和世界大国重启核协议的磋商取得进展,市场准备迎接伊朗恢复原油供应;市场仍对今年夏天燃料需求复苏感到乐观,因欧美疫苗接种将能让更多人出门旅游,尽管亚洲部分地区病例增加可能压低全球石油消费。此外,人们担心可能来自伊朗的额外供应,在市场正重新站稳脚跟之际,更多伊朗石油供应的前景成为了市场动能的杀手。

  



  黄金方面,日线周期维持多头延续趋势,行情逐步震荡拉高,日线连续收小阳线,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徘徊于上轨附近,今日亚盘开盘,已有一波小幅的拉升,日内有可能会延续上周的走势上涨,而上方高点1890形成的阻力,则是能否延续涨势的关键。4小时,价格冲高回落,站稳布林带中轨,布林带走平但有开口迹象,短线有进一步向上突破的走势,日内短线关注下方1875附近的支撑,上方关注1890的阻力位置,1890一旦突破,那么将进一步打开上涨的空间。

  原油上周走出了一波回落的行情,日线跌破了上行通道布林带中轨的支撑,在下轨附近守住了跌势,目前布林带缩口走平,价格在运行于中轨附近,短线来看,本周高位震荡的概率偏大。4小时,布林带缩口,价格触底反弹,整体维持一个大区间的震荡走势,在周五大阳线影响下,日内短线油价有望出现企稳,短线操作思路先看震荡,下方关注63.5附近的支撑,上方关注65.7附近阻力位置。

  操作策略:

  黄金:回落1875附近做多,止损1867,目标1900。

  原油:回落63.5附近做多,止损62.8,目标66。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