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萍萍:来自中国的多米诺骨牌效应显现 现阶段宜顺势抛售加密货币

2021-05-21 13:23:2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专栏

  加密货币价格正在暴跌,根据Coindesk的数据,与过去一周的抛售不同,自5月19日以来发生的崩盘已经导致价值4600亿美元的损失。崩溃影响了从比特币、以太币到莱特币,甚至多吉币等的所有加密货币。

  而多数原因,或许与中国对待加密货币的态度有直接性关系,5月19日,中国当局指示机构停止处理加密货币。虽然这并非对该国来说特别新举措,但这次指令的范围要大得多。据路透社报道,这些指令不仅禁止机构接受加密货币付款,还禁止交易所,允许用户将加密货币兑换成法定货币(人民币或任何其他货币)。

  报告还指示银行密切监控来自加密交易业务的交易,这表明政府可能很快打击此类收益。

  这是市场的一大危险信号,市场很快开始抛售比特币。据估计,中国占全球比特币开采总额的75%左右,这意味着中国的矿商实际上垄断了这一领域。“矿工”是加密行业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他们验证交易,维护基于区块链的数字分类账,这些分类账是这些货币的核心,并在此过程中创建新的令牌。这些新代币是矿工的报酬,据说中国的采矿场现在价值数十亿美元。

  但是,正如许多政府过去指出的,加密货币没有价值,除非它们可以转换为法定货币。中国目前的举措使得这些投资者难以将其加密货币收入转换为法定货币。

  加密货币的牛市打破市场

  加密货币市场自去年8月左右以来一直处于牛市。虽然比特币价格升至所有时间高点,投资者也被驱使到以太坊,莱特币,甚至其他货币,如多吉币和希巴伊努。但过去几周,市场一直面临各种动荡。

  有些人会说,这始于特斯拉本月早些时候改变了接受比特币付款的行径。当天市场出现暴跌,随后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Musk)发了推特,导致比特币进一步暴跌。这也加速了许多小散户投资者抛售他们的资产。

  另一方面,许多人预计加密市场可能再次反弹。如加密货币投资者兼分析师斯科特-梅尔克(Scott Melker)对《福布斯》表示:"我不相信以太币已经进入熊市,而是认为,在大盘上行之前,它正完成健康的回调。

  私以为当下应当继续抛售加密资产

  若从通常的技术面去看,价格调整并不值得意外每一个牛市(当价格大幅上涨时)都会伴随着熊市(当价格长期下跌时)。但当来自强大力量(如国家政府)干预之时,恐慌情绪会很快在市场中蔓延,前天的崩盘可能是熊市的开始。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加密市场并不是只有比特币和以太币下跌,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Uniswap代币从5月18日的收盘价35.07美元跌至5月19日的23.43美元。其市值在24小时内下跌了60亿美元。

  加密货币市场全线走低已经是具有普遍性的行为,所谓顺势为王,交易中理应于现在就改变头寸,抛售比特币等加密货币资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