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大势依旧看多,日内依托1865上继续多

2021-05-21 13: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目前维持4小时级别走高位修正,但绝不是弱势,在昨天的文章中就已经讲了,目前的高位修正,做多做空都是短线行为,而大方向本质上并没有转变,依旧是多头格局,即使4小时级别修正,也依旧是多头格局,所以,主思路,依旧是回撤做多为主。4小时级别指标修正,但价格始终偏强,这是典型的多头格局,而非空头,形成有效背离后,才可能转变方向。所以,从技术走势来看,黄金仍然有破高可能。昨天文章中给出了1882——1885区域做空的思路仅仅是短线。今天需守低多。

  黄金日内操作计划

  昨天回撤至1865一线后反弹冲高至1884一线,隔夜回撤早盘最低触及1870一线,从其他品种走势来看,隔夜美元继续表现弱势,10年期美债走弱回撤,黄金也同步走弱回撤,美元4小时级别反弹失败,4小时MACD重新放量,意味着美元还要走一轮4小时级别空头,而10年期美债冲高失败走弱,短期来看,还将回撤,这将支撑黄金继续走强走上升,能不能破高要视盘中多头力度再看,但日内主思路看多。做多位置关注1868——1866区域触及多,防守1860下方,目标看至1885一线,突破1890后看1900一线。

  原油日内操作计划

  已经进入明显的空头格局,目前走极弱下行,主思路高空,昨天反抽触及63.9一线后一路下跌跌破新低,空头趋势延续。日内关注反抽63一线继续做空,看极弱延续下行。空头目标暂看60一线,空单防守放在昨天反抽高点63.9上方即可。

  道指操作计划

  依旧处于高位震荡修正,继续保持观望,目前依旧不具备中期布局条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