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法定砸盘日,当心冲高大跌!

2021-05-21 11:1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追猎物!2010年入市,10余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行情趋势总是悄然变化,你必须提前发现;后知后觉,只能当韭菜!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金融市场不相信眼泪,主力的目的是收割散户口袋里的钱!

  今日周五,本周又要过去了;总是觉得时间太快,马上2季度就剩最后一个交易月了。今天喉咙不舒服,没有录行情视频,文章今天也不去长篇大论,我们精简分析

  黄金本周走势比较复杂,上周四跌至1808修正完毕后周五直接逼空;本周初一把快速拉升站上1844/5区域后,黄金多头开始加速;周三盘初符合我们预期在日线强阻力1875压制下调整下跌1851一线,晚间受益于虚拟货币崩盘避险资金进入黄金市场,黄金则迎来一波接近40美金的拉升至1890区域;尾盘时段,也就是周四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接下来货币政策可能收紧,并有加息的信号,黄金应声下跌,最低1863一线;周三日线收取一根标准的十字线,近1年之久,第一次见这么标准的日线十字线;而昨日,行情则高位震荡日线收取小阳线!

  黄金1680上涨以来,周二是第34个交易日,周三则出现高点1890并且日线十字线;在我的交易系统里面,第34个交易日前后以及当天都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周三是第35个交易日就非常重要了,并且日线是十字线;而周四,虽然小阳线,但多头明显力不从心。从720分钟来看,目前反趋势压制当前,并且1900关口附近;同时,今日又是周五。基本面上,周三也就是周四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偏向利空黄金;巴以冲突,目前已经签订停火协议;美元方面,93上方看跌以来,我们一路看空,跌至90关口以及下方,多次买盘支撑,美元指数看好探底回升!

  综合而言,对于黄金今日我们看好空头,上方1880/2以及1890区域压力;当前多头暂时受日均线5日线支撑,关注下破,一旦下破将大概率测试10日均线,并且有望迎来深度下挫;盘中适当关注1862/3区域支撑,重点则是1850~45区域。至于操作上,建议第一1880/2压制放空黄金,第二1890压制放空黄金,短线目标5日均线下坡回撤10日均线,中线则减仓等日线收盘下周再看。至于多单,关注1862/3以及1850区域支撑操作短线即可!你可以不做空,但我劝你不要追涨!

  白银方面,有些矛盾;毕竟白银28.7见高以来调整幅度上已经到位,当前偏向多头一些。但是,如果黄金看空调整,那么白银将会陷入扯皮走势当中;那么,下方需要预留空间!白银重点关注26.6以及27支撑,上方阻力则关注28~28.2区域,目前的关键!对于操作上,建议28区域压制短空,重点等待调整完毕依托27以及26.6区域买入多单。

  TD金银以及期货金银2112合约;结合国际金银来看,当前不建议过分看涨内盘金银,建议等充分调整,并且可以逢高放空。今日也是周五,高位追涨必定风险大。因此,建议今日重点关注逢高做空机会,以防周五空头砸盘;多单的话,需耐心等待关键位置,参考国际金银!

  美元指数,关注探底回升走势;趋势在悄然变化,你必须提前发现;后知后觉,只能当韭菜!今日支撑89.6/7区域,然后89.2/3区域,今天只多不空,带好损即可;上方目标以及阻力90以及90.5和91区域!

  原油的话,随着巴以冲突的停火,以及OPEC+产油国5~7月集体开启的增产计划的实施;原油空头正在大放异彩。从本周二崇高67下跌,目前已经下跌5个美金;就我们分析而言,完全符合预期,中期看跌不变;关注60~58中期空头破位下跌55/54以及50区域甚至下方。不过,今日周五,操作上难度较大,追空不合适,只能持有近期高位布局的空单;至于多单61~61.5下破前适当做反弹,重点关注63~63.5压制继续布局空单;如果意外被损,则关注64.2以及65.0~65.5继续空,目标不变!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