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今日对上升很关键,原油极弱空!

2021-05-21 10: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贝壳是一个很熟悉的名字,去年上市的时候,市值高的让人难以理解,一个房产中介,竟然高过了房地产公司,看来服务行业还是比实体好算增值。但昨日左晖先生的离世,再一次敲响了健康的大钟。金钱固然重要,但健康不能缺少。

  人生总是在矛盾中前进,就像小品《不差钱》中,人这一生很短暂,有的时候跟睡觉是一样的,眼睛一闭,一挣,一天过去了,眼睛一闭,不挣,这辈子就过去了,钱是身外之物,但人最痛苦的是人死了,钱没有花。最最痛苦的是人活着,钱没有了。羡慕有钱的,那么是身体好的,身体不好的,就连粗茶淡饭也羡慕。

  早安,屏幕前的你,生活很现实,没有资本,健康是重要,但却生活却压的你喘不过气,有了资本,才觉得健康重要,山里的野菜有钱和没钱吃起来就是不一样,城市的大鱼大肉,有钱和没钱吃起来也不一样,仅此而已。

  黄金方面,昨日果真围绕十字K区间运行,前面十字K形态太大,导致即便是看多,也没有二次破高,而后期影响黄金的几个因素,还是要逐一排除。

  1,黑色系的大跌,相对于年后的上升来说,对贵金属市场,是一个较大的利好,特别是币下跌,从最近一年走势来看,虽然找不到什么关联性,但K线的形态,却是反的,走的非常标准,黄金牛的时候,币在熊市,币开始走弱,黄金开始走强。

  2,巴以冲突达成停火协议,但这对金价整体影响不大,战争对金银影响要变大,具备几个因素:1,战争的规模,2,看和谁打,现在的巴以冲突来说,对世界经济没有丝毫影响,所以就不会引起避险升温。

  3,欧洲冻结中欧投资协定,西方还是死脸皮一样的打压,生怕我们发展起来,即便是明知道限制不住,但也要拖一拖时间,尽一尽天命。除此之外,在大的摩擦也不会出现。

  



  而从技术面来说,这个上升还在第一阶段,一方面牛市的波幅达不到,另外上升的时间也不够,最后上升的速度,还较慢,所以,如果说牛,那一定还在初期。除非不是。

  而最近的技术形态方面,只需要注意三点就行:

  1,早间涨一波,欧盘回落。

  2,美盘前6-8点开始上升,美盘是上升的主战场,也是破高的好时节。

  3,日线在强势中一定要看连续。

  所以,当昨日小阳收盘,包在大十字K中的时候,今日就特别需要注意,能否突破十字K顶部,关系到后面强势的形态。

  而当前价格依托5日均线,算是一次注意,不太好的点在于昨日凌晨回撤偏多,早间走了续跌。这多少让行情转弱了。

  原本计划早间是博多走势,但行情破了昨日凌晨低点,到了这个时间点还是回撤,那么早间上升没戏了。

  而下一个支撑位,就是昨日起涨点了。

  短期观望,日内触及1866-7做多,损60,目标继续看1880上方。

  注意,越强的走势,日内走的越强,如果日内走不强,晚间走强的概率就降低50%。

  原油方面,极弱已定,今日继续反抽空即可。

  弱势中空,有三个办法:

  1,最后一个小时线大阴线顶部。

  2,下跌反弹382位置。

  3,凌晨反弹高点。

  而当前最符合的,还是小时线大阴线顶部,但早间直接走了续跌。

  这样如果继续博下跌,早间高点就成了分水岭,62.4上去的概率不大,而且要看欧盘下跌。

  原油,可以在62.05-15空,损62.7,目标61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