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高位受阻,静待晚间会议纪要

2021-05-19 10: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有很多人说,我不愿意像你一样,天天那么忙,压力那么大,其实,你放弃的不只是一个赚到钱的结果,而是,为了这个结果而锻炼出来的能力,这不是鸡汤,是生活!人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的懒惰,做一件事并不难,难的在于坚持,坚持一下也不难,难的是坚持到底,你尽力了,才有资格说自己运气不好,感觉累,也许是因为你正处于人生的上坡路,尽力,才有美好的明天。

  你今天的努力,是幸运的伏笔,当下的付出,是明日的花开。即使现在还看不到成果,请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怀揣希望去努力,静待美好的出现。人偶尔会迷茫,让人迷茫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本该拼搏的年纪,却想得太多,做得太少,人生在于拼搏,想十次不如干一次。想要赢,就别怕输,强者就是把对他人“羡慕嫉妒恨”的时间,全部用来提高自己。

  昨日,黄金创下几个月以来新高至1875.10,因市场预计,美联储似乎不会在短期内加息,美元指数失守90关口,同时,亚洲疫情阴霾扩大,也提升了黄金的避险作用。美联储决策层多次强调,美国就业市场复苏不平衡,市场已经因此降低了对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市场如今愈发取得共识,美联储将容忍其所谓的“暂时性通胀加速”,这将使美元兑大多数主要货币贬值。今晚,美联储将公布最近一次政策会议的会议纪录,料将为联储货币政策前景和决策官员对通胀的看法,提供更清晰的梗概。

  油价周二收低,从两个月高位回落,美国和伊朗在重启一项限制后者核武器发展的协议方面取得进展,这将推动原油供应增加,油价短期上涨空间受限,此外美国库存增加,美伊关系进展以及印度疫情都限制油价上涨。鉴于当前高度敏感的价格走势,目前对油价而言唯一重要的是伊核协议谈判进展,伊朗核协议谈判取得的进展给市场造成压力,重返2015年核协议将使美国有望取消对伊朗原油出口的制裁,使得更多原油进入市场。

  



  黄金方面,经过大涨后在1875压力位置遇阻,短线横盘整理,在经过上周的回踩确认之后,价格反弹向上破高,现阶段价格进一步延续震荡上行走势,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在上轨附近徘徊,大的方向没有改变,短线上有一定的回落需求,那么在操作上就不要去追多,回调之后再去做多。4小时,价格在高点受阻之后盘整,布林带有收口迹象,价格在一定程度上需要回踩确认,日内短线的话先看回调再反弹,下方关注1855一线的支撑,晚间重点关注消息面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公布。

  原油昨日先涨后跌,走出了一波过山车的行情,最高触及66.98一线,然后下跌至64附近,文章中给出的66.5空单也惊险的顺利止盈。日线方面,价格依托布林中轨,收到中轨的强支撑,整体运行于上升通道之间,目前价格处于前期低点附近,之前多次尝试但都未能有效突破,说明此位置支撑较强,日内重点关注布林中轨64.4的支撑。4小时,布林带持续走平,价格依然处于区间震荡走势,就是昨天文章中所说的,在没有破位震荡区间之前,就按震荡思路来操作。

  操作策略:

  黄金:回落1855附近做多,止损1845,目标1875。

  原油:64.2附近做多,止损63.4,目标66.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