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逢高做空黄金,迎接空头调整!

2021-05-17 20:18: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追猎物!2010年入市,10余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

  从不随波逐流,坚信自己一直是我们的风格。黄金上周周线收高,这在一定程度上延续多头强势格局;不过,正如我们周评分析的那样,黄金短期依然多头格局。但是,上方1870~75区域强压力,突破前我们没有理由过分追涨看涨;基本面上,巴以冲突以及美国通胀对黄金构成支撑。技术面而言,多头鱼尾阶段。黄金目前1680上涨以来,基本上是完整的5浪运行;目前是上涨5浪的尾声。4小时图来看,在连续性上涨之后,目前滞涨明显;尤其是今天向上突破1844/5区域后,多头上涨幅度相对较小,从侧面说明多头在一定程度上力不从心!

  另外,美元指数关键支撑区域,看探底回升;这在一定程度上利于黄金空头!因此,维持观点不变;黄金大概率是冲高回落走势!行情要涨不回落,回落就不会涨;而向上一旦抵达关键阻力区域,空头随时会发力,一波中线级别的调整在酝酿!操作上,建议晚间1855~60区域压制第一批做空,目标1844~40短线,下破至1825~20最大1800关口;遇损,则1870/75压制再次放空,目标不变!

  白银方面,和黄金一样是不追涨的阶段;关注28区域,这里关键阻力;首次触及跟随国际黄金放空一次,目标回撤27.3~27,最大26.5/6区域。

  期货金银以及TD金银,参考国际金银,今晚找位置操作空单!沪金2112合约压力390/1以及393/4,沪银2112合约压力5860以及5920区域;TD黄金387/8以及390压力,白银5750以及5820区域压力!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