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继续看强势上升,原油空看破低!

2021-05-14 14: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一例疫情,引发了A股市场疫苗股大涨,这个逻辑我们早在之前就强调过。未来1-2年,国内疫苗普及率要到10亿,而目前位置,接种人数才两亿,也就是最少还有4倍增量,相对于这么庞大的市场,也刚需而言,疫苗概念,依然是吃未来1-2年,甚至更长时间的红利。看看印度,就不难发现,疫苗普及是多么重要,二次疫情下,简直成了人间炼狱,那么加快疫苗接种率,是未来的必然性,现在不管你是在农村,还是在城市,都在不断的倡导打疫苗,所以,这就是疫苗逻辑。

  午安,屏幕前的你,投资市场,不能翻看过去,但一定要畅想未来,因为过去错过的都是翻倍机会,而未来才是真正可以挖掘的财富。加油!

  黄金方面,昨日最关键的强调还是中线布局的时机,今日依然做个总结:

  1,一波行情上升,分三个阶段,而震荡上升,是第一个阶段,这个阶段是上升最艰难的一个阶段,而当日线5阳后,价格突破前期高点,就意味着有了走强的苗头,多头中线可以布局了。

  2,上升中日线级别的大阴回撤,往往的单阴的模式,所以在大阴后面不是做连续空,而是找到合理多的点。

  3,上升中,任何的双底位置,都是入局位。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昨日强调中线多的原因。但是否成功,从日线节奏5连阳而言,起码比前期上升要概率大很多。

  特别是刺破前一日低点后,续涨位1808的测试,美盘典型是一个二次多,一方面价格在美盘前6-8点探底,另外一个刚好到这波回撤382点,加上续涨位,也刺破了前期低点,那就意味着洗盘上升。

  日线转阳,美盘连续性上升,且突破早间开跌口,这一切,都意味着单阴修正,出现在了多头里面。

  



  那么今日自然是继续做多,看更高的破位。

  前一日上升,早间修正,午后发力破高,继续做多即可。

  中线的依然是持有博弈,没什么可强调的,以1808做防守即可。而短线的继续是午后参与多单即可。

  黄金1823-4做多,损17,目标1832-33一线。

  欧盘上升,美盘回撤继续是多。

  原油昨日破低,注意现在的形态,凌晨下跌,早间压制,欧盘空看破低即可。

  分水岭64一线。

  操作上,63.60一线可空,损64.2,目标62.50-7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