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诱多洗空陷阱营造完毕,你中招了?

2021-05-11 21:2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昨天和今天,黄金的盘面走的很明显的,是一个强势的滞涨信号,这种滞涨的走势明显,也给我们几个信号:

  1:黄金走势滞涨,N多分析师和投资者看到1900,2000,可笑至极的事情。涨了就是无脑的涨势如潮?这里就能看到自己的水准是几斤几两了。

  2:黄金的走势滞涨,逼空上行,诱多洗空,我们是倒在了洗空的脚步之下,因为这个洗空洗的很恶心人,刺破高点,随后持续的整理,最终熬不过时间,胳膊扭不过大腿,我们是看到了开头,没有看到空单结果,这是无奈和可惜的。

  3:黄金的滞涨,调整向下,那么美盘就在4小时的中轨位置1820上下短线多一次,其次是1810上下支撑以及1800上下的支撑,这3个位置多就行了。

  4:不要看到黄金跌,马上就是1800的看点,到位之类的,行情走的是规律性的时间周期,走势需要时间的,大家吃饭都是一口一口,行情也是如此,需要一步一步来。

  综上所述:美盘短线1820上下多,1810上下多,1800上下多,三个位置都可以短线去触及开仓,打个短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