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迎接疾风骤雨,黄金逢高布局!

2021-05-11 15:2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追猎物!2010年入市,10余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

  周末重感冒+高烧,昨天休息一天,期间助理老师发了一个简评!周末和昨日的视频分析没有录制,今天下午或者明天早上恢复录制视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机会始终留给有准备的人;做交易也一样,提前制定交易方案以及应对策略,方能做好交易!

  



  来看一下盘面,黄金目前1840~30之间运行,近期黄金走势完全符合我们预期:我们再3月30日1680区域抄底以来,并在1760突破前指出向上突破多头日线目标就是W底1840区域;虽然1800关口多次遇阻,最终回调1756区域;但,鉴于顶底转换位置,我们坚定看涨;最终,在上周五借助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完成第一轮目标!我们1680抄底多单以及一路买入的多单,已经全线收割!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4月非农数据表现远不及预期,令市场大跌眼镜。具体数据方面,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季调后增加26.6万,远不及增100万的市场预期,亦不及91.6万的前值,当然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季调后修正为77万;失业率(U3失业率)升至6.1%,表现不及5.8%的预期和6%的前值!黄金在数据后也迎来了快速上扬,不过最终在抵达1744一线后迎来回落,最终行情高位震荡收官;周线直接收取一根大阳线,多头信号明显。

  


  从月线以及周线来看,多头趋势明显;不过,我们要强调的是,周线和月线只能参考。追着月线和周线做交易,经常回追涨杀跌,两面吃瘪。好听点是顺势而为,难听点是左右挨打。我们一向是不随波逐流,坚持自己的观点;1680区域抄底就是很好的证明,近一个月来多次高低点的处理应变,更能说明这一点!目前行情来看,多头已经抵达我们1840区域目标位;行情依然看涨,并且上方空间也相对较大,但是这里却不适合追涨;我们需要关注上方强阻力区域,谨防多头拉高出货。因此,上方关注1840~45第一阻力区域,18520/2第二阻力区域,1863/7阻力区域,都是作为空头波段位置,其中第一轻仓,第二和第三则适当加大仓位,止损分别5~7美金足够,目标利润1820~1810下方1800关口。至于多单,不建议追涨,激进则依托1828/6区域支撑轻仓介入多单,重点是1810区域以及下方介入多单!

  白银的话,和国际黄金一样,24下方开始看涨,期间多头甚是艰难;昨天最高冲击27.87一线,逼近28关口,多头相对强势,也算一步一个脚印!

  


  目前盘面来看,白银多头趋势不变,当前只是面对28关口强压迎来的调整;进攻路上的以退为进,调整完毕还是要继续涨!因此,白银关注27关口区域支撑,然后是26.5/6区域,上方阻力27.8以及28.1区域!操作上,反弹介入空单,目标看回撤支撑;对于多单,回撤支撑参与,目标新高!

  TD金银和沪金银方面,这波大涨相对完美;我们抄底布局多单,一路逢低参与多单,关键位置多次做空对冲,节奏上把握很好!目前黄金白银再次抵达关键区域,行情依然是多头;但还是我们强调的,行情三步一回头,当前再次到了需要回头的地方!因此,建议先做一波回调,再介逢低入多单!

  


  TD金银压力和支撑,黄金压力382/3以及386/7和389/88,支撑379/80以及375/6和372/1.白银压力5700以及5780和5850,支撑5550以及5480和5400!

  纸金银方面,一直关注并跟随我们布局的朋友都知道;黄金在1800下方我们一直提示找位置布局多单,因此1760以及1730和底部1680区域都布局了纸黄金多单,纸白银参考国际价格27.2买了多单,在26以及25和24下方都进行了补仓;之后,一直提示持有等待上涨!当前大涨,我们已经提示将所有多单仓位减半,没有减仓的目前直接将仓位减半!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