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5.11黄金修正依然强势,原油看区间63-65

2021-05-11 13:27: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5.11黄金修正依然强势,原油看区间63-65

  每一次选择都必须是一次超越,否则就不要选择;每一次放弃都必须是一次升华,否则就不要放弃。做人最大的乐趣在于通过奋斗去实现理想,所以选择放弃意味着我们还要更加完美,有缺点意味着我们还要更加努力。放弃是一种智慧,缺陷是一种恩惠。因为有新的目标去奋斗,人生才会更精彩,生活才会更充实。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偏强,亚盘的横盘,欧盘的反弹,美盘就得到了延续,只不过欧盘的发力点不是很好,集中在6-8点,所以晚间美盘就是一个冲高回落了,如果是欧盘4-5点发力上涨的话,那么美盘力度肯定不止这么一点的,也不会形成冲高回落。所以我们昨天的1838多单在1845获利出局,而1843的空单也是很完美的抓住了高低点!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均线有点偏离过远,就像昨天一样,所以日内大涨的可能性不大,可能还是形成区间震荡来完美均线的修复,不过我们可以继续保持一个低多的思路是可以的,短线做空也有利润,回撤的位置可能看到1822附近。从H4来看,布林带已经开始收口,所以短线上金价破高的可能性不大,有继续回撤的迹象,所以今天思路我们可以保持一个先空后多,而上方的压力还是关注1841-42附近,而关键的支撑在1829,如果日内跌破1829的话行情就没有强势,日内做多就需要等待1822-20附近了,而悬壶也是更加倾向于去1822附近看涨。综合来看,日内1841-42先空,损1850,看1832-28破位看1824就好,下方做多1821-22多,损1812,看1830-35就好,日内暂时保持1842-1822!


  原油做天走势震荡偏弱,三次冲高不破行情开始走回撤,日线上MA5开始勾头,那么短线上油价可能还要继续回撤,等待下方的支撑才有反弹,上方压力关注65.1-65.2来做空,防守66,看64-63.多头的防守则是在周线的MA10的位置也就是62.6,只要这里不破,多头依然有继续扬帆起航,而日内做多关注63.2进场,防守62.3,看64-65!所以原油日内先空后多,保持区间63-65!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