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萍萍:原油空头机会显著 65.10位置继续做空

2021-05-11 14:06: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专栏

  原油昨天的空单做了几波,行情主要集中在美盘,这也是我经常强调“沉住气”的原因,因为绝大多数的行情都在晚上欧美盘交汇时候最大,亚市通常作为分析建仓位的时间段,一般而言亚盘中出现大行情的概率不高(个例情况屈指可数)。

  昨天在网络上看到一些媒体跟踪报道美国政府调查燃油公司遭黑客攻击的事件,在我看来这根本对行情没有任何影响,因为这对需求不会产生规模性的破坏,微观上的软件故障也不可能促使分析师作出改变。即使是输油管道工作效率降低导致汽油价格上涨。

  新冠疫情的扩散程度还在继续,印度变异病毒毒株在东南亚多个国家被发现,当地时间10日,泰国新冠疫情管理中心透露,在泰国境内确诊首例在印度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同日世卫组织在新冠肺炎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印度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株的传染性增强,一些病例出现中和反应降低。

  



  此外,据《印度快报》10日报道,在印度西部的疫情重灾区马哈拉施特拉邦,当地已有200名新冠患者感染毛霉菌病,其中8人已经死亡。在古吉拉特邦,感染毛霉菌病的患者已超过100人,当局在艾哈迈达巴德、苏拉特、瓦多达拉等地的医院设立了单独的毛霉菌病病房。

  作为第二大石油进口国的印度,其正面临“祸不单行”的卫生困境,目前虽不清楚印度的石油进口量,但不难评估印度与外界的商务往来次数出现递减,当地石油供需受到影响的结论应该可以确认。

  


  技术方面油价刚刚跌破小时级别的半年线支撑,目前均线系统的走向几乎标志了油价较低的补缺概率,操作上我们可以继续在昨晚做空的位置(65.10附近)进场介入空单,而多单至少要放到63.60附近才会考虑。

  原油策略:65.10轻仓做空,止损65.75,目标64.50-64。(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