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日内先多,非农数据看探底回升!

2021-05-07 13:31: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黄金方面,昨日价格终于突破1800一线,从整个技术点来说的话,由于前期压制的位置已经多次测试,所以我们看到昨日突破之后一个是速度快,第二个是突破之后的价格幅度大。

  而从整个技术点来说,昨日也是走了续涨形态,在欧盘突破前期高点之后,6-8点修正,这符合我们一直强调的欧盘突破,6-8点修正,美盘二次上攻。

  同时在昨日美盘上升之后。

  第一,价格没有回踩突破位。

  第二,凌晨还是盘整形态。

  这就表明它是以强势的格局去突破的,后面还有延续。

  相对于今日的行情来说,需要去注意两个点:

  一方面今日是非农日,另一方面早间走了续涨破高,以极强的形态出现。

  



  所以在今日交易当中我们分两个方面来安排:

  1,非农前继续按照技术面来布局,以强势的形态来操作日内走势。

  按照凌晨盘整,早间小幅破高而言,1809是分水岭,也是多头的止损位。

  早间破高之后,午后做多主要依托两个形态:第一,修正的力度不会太大,小时线见阴就可以做多。

  第二,5分钟的起涨位,二次回踩便可以做做多。

  那么这样来说下方的支撑位在1816.5-17.5触及做多,损1810,目标看1826-28

  2,非农,按照ADP来说的话,ADP前回撤,数据之后探底回升。

  同时我们看到上个月的非农也是在数据公布之后向上运行。

  另外随着疫情的好转,非农失业率也在降低,所以按照本次的非农数据来说,今日借助数据回踩上升的概率比较大。

  但回踩位我们在非农前再来做布局。

  原油方面,昨日小幅回撤,日线连阴,打破了我们前面所说的强势当中的单阴修正格局。同时双底支撑后也没有二次反抽,这就意味着前期的高点位66一线还是个重压区域。

  今日来说的话价格还是盘正在65一线前期低点位附近,这就需要去注意今日还是震荡,上方阻力位66,下方支撑位64.3-64.2一线。

  短期65一线是属于中间位置,看多,但位置不是过好,所以这个位置就不再做安排。

  以64.20-66高低点做区间。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