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强势延续,非农依旧低多

2021-05-07 11: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走势不出所料,节日期间剧烈洗盘后,昨日美盘时段突破大涨,击破1800关口后最高冲击1818一线。本就是多头格局,所以,上涨毫无争议,只是,每一轮单边行情的产生和酝酿,都埋葬了无数短线追涨杀跌的小散,主力只有在血洗散户之后,才能轻装上阵,走出一波像样的趋势性单边行情,这是历来单边行情生成的规律,千古不变。

  在上周五,文章中我坚定给出了1765区域做多黄金的思路,并详细阐明了观点,而目前来看,黄金在经过1790——1770区域的剧烈洗盘后一举突破1800关口形成大涨,昨天是首次突破,接下来,必然还有后继力量,所以,短期,黄金还将冲高,主体做多思路不变。

  日内操作计划

  隔夜冲高后,目前无有效回撤,属于强势盘整,所以,短线暂时不考虑做任何空单,仍以低多思路为主,而日内恰逢非农数据公布,所以,不排除白盘持续盘整的可能性。但从目前的走势来看,主多思路是不变的,即使非农出现利空回撤,后续也依然是低多为主。非农数据前若先行拉高,则不追高,也不去做空,因为做空属于逆势,若非农数据前或非农数据公布后回撤至1805——1802区域,则做多,防守1795下方,多头目标后续看至1830——1835区域。暂时无任何做空计划。

  原油操作计划

  4小时级别走了一波回撤修正,但日线级别来看,MACD多头能量依旧处于放量之中,而隔夜道指再度大涨走强,在道指大幅走强的情况下,通胀预期加剧的情况下,原油短期大跌可能性不大,但中期一旦美联储货币政策出现紧缩迹象,或者是股市出现回落的情况下,原油将随时展开大幅度下跌。但短期来看,原油还处于多头趋势之中。日内先行依托隔夜调整低点64.5区域先行做多,防守64下方即可,短线多头目标先看65.8——66区域压制,突破后可看至68一线,根据盘面来看,暂无做空计划。

  道指操作计划

  道指在34000点做空被止损,保持观望,暂无操作计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