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小非农过后初请到来,黄金在1800疯狂试探

2021-05-06 17:0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也是一场修行之旅,能帮助你发现内心的贪嗔痴疑慢,一次成功或者失败不能决定你的未来,俗话说得好:凡是打不倒你的,并将使你更强大。交易同样是如此,每一次的小亏小赚,都会变成交易成功路上的铺路石~!

  5月6日,周四

  大家都知道本周有大非农要公布,而再次之前,周三晚上20:15,美国4月ADP就业数据出炉,录得增加74.2万人,为2020年9月以来最高,前值从51.7万人上修至56.5万人。该数据虽比预期的80万人略低,但仍高于前值。分析称整体数据弱于预期,这可能会将非农就业人数预期拉回增长100万人以下。也就是说明天的大非农数据还是有很大可能表现良好的。

  另外,昨夜还有另外美国4月ISM非制造业PMI意外降至62.7,不及预期的64.3,但该指数高于50代表活动增长。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美国的经济增长动能充足,这就不难理解为啥作为“鸽派女皇”的耶伦突然提到要加息了。

  



  黄金方面,昨天ADP就业数据公布后,本来急跌的金价迅速从1770开始表示,并最终收盘站稳了1790关口,今天更是一股做起向1800发起了冲击。

  指标方面,均线系统黄金已经完成多头排列,这种形态还是不多的,上次要追溯到去年12月冲击1960的那一波。4小时MACD快慢线0轴上方金叉,也是调整结束的特征~!

  


  我早上直播间给大家提到了1794的压力位,目前小有承压,但对于追求稳健的投资者需耐心等待回落,结构支撑点在1784,不保证一定能到,但这里是相对安全的进场位,你可以选择挂单。

  还有一种策略是突破1800之后等回落企稳接多,小防守看更高的空间1814

  原油方面,昨天EIA数据大幅利多,但是油价并未涨,而是调整了一波2美金的空间。昨天我虽然没有更新原油的文章,但是早上直播的时候给大家提示了油价的涨势衰竭特征,甚至直接喊了空单,并告诉大家进场的理由,从“势、态、位”三维一体的角度做了分析。

  我知道很多人不了解原油为啥会跌,不是利多的数据吗?咋就没用了呢?

  其实仔细看你会发现,昨天的数据当中提到了美国的原油出口是大幅增加的,也就说明美国本身不缺少原油,人家还有4.8亿通的战略储备呢,少了区区800万不足以影响油价的走势。

  对于短线交易者来说,你做的是短线,那么就尽量以盘面的形态结构为主,昨天的布伦特原油价格刚好触及3月份的暴跌位70整数关口。

  


  所以多重合力之下,就看到了发生的一幕,利多反跌,你站在了山顶上喝西北风~!

  今天日内操作上,关注支撑:64.3--64.9  压力位66.6

  纸黄金:支撑367.4  阻力375

  纸白银:支撑5.52  阻力5.85

  风险提示:本文所提到的观点仅代表个人的意见,所涉及标的不作推荐,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