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区间震荡,欧盘是方向关键!

2021-04-27 13:3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一件小小的事,可以让人开心一天,也可以是点燃一天情绪的药剂,所以,每天的清晨,都告诉自己,新的一天,从开心开始。

  我讲过情绪的作用,在交易中,多数人并不是技术和心态问题,而是情绪管理,特别是赚了几个月的小钱,一把亏掉的人,多数是情绪管理失控造成的,或者是亏了快一半的人,一把爆仓,也是情绪失控才导致的结果。情绪是药剂,看起来不痛,其实关键性却很重要。

  所以,如果让自己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也是投资中必要的一课。

  早安,屏幕前的你,万里无云的晴空忌惮肆意妄为的阳光,乌云密布的阴天担心风雨交加,生活中很难中和两者,风和日丽,阳光柔和,春秋两季或者是为什么大家喜欢的原因。

  黄金方面,让我想起了一部电影:博物馆奇妙夜!因为几乎都是剧情反转戏,每一次突破后都没有下文,还是被打回来。但这周不同点在于五一假期。

  通常,在国内假期的时候,黄金市场容易发生较大幅度的波动,而黄金当前来突破的成分,如果时间点也配合,五一应该有行情。

  另外,昨日日线收盘,小十字阳线,属于连阴后的小阳,再次让形态处于多空争执之中,能否捍卫多头,就看今日是否继续反抽收阳,而不是走续跌破位。所以,两个分水岭非常明确,一个是1768一线,这个位置还是前期低点,也是昨日低点,另外一个是1785一线,是周五跌幅的618位置,也是早间高点。

  



  那么今日方面来说,如何布局?

  1,昨日美盘探底回升,凌晨延续,走了小阳上升,价格测试昨日高点后回撤,小时线大阴,但是单阴。

  2,测试位置1774一线,属于前期密集支撑位,也是涨幅回撤618位置。

  3,按照昨日凌晨形态,今日重点还是看反弹。

  操作上,依然比较建议三个点:

  1,欧盘仍然是时间点上的分界线,小时线阴阳线的数量和形态,决定美盘走势。

  2,分水岭1784和1768一线,这是价格方面的分水岭,日内多空也需要注意的点。

  3,激进可以在美盘前1775一线多损1768,看1784,或者等日内突破后,美盘做跟随入局。

  而对于空来说,日线的节奏不属于弱势连跌,另外形态上属于区间,需要欧盘却区分,因此,做空日内无交易,只能是等美盘后。

  故,操作上可以按照上面建议布局,激进先多,保守等欧盘后,美盘布局。

  原油方面,昨日美盘探底回升,日线再度转阳,虽然压制在前期高点62.8下方,多形态上并没有过分偏弱。

  当前来说,做多位置不佳,做空形态不够,所以,原油日内不参与,上方阻力62.65-80一线,支撑61.75,短线激进上去可空。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