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1800关口高台跳水,本交易日重点布局回调!

2021-04-26 09:4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趋势,是一趟单程车,有去无回。但时间却是礼尚往来,带走了些许,也馈赠了些许。

  在交易路上,交易有太多的乐趣和幸福,也能体会到,交易的心酸和困苦。在漫长的趋势中,市场的长河,在不断的变换,市场的长河,在见证着辉煌。多年过去了,交易的继续一如既往,对趋势的热爱从未改变。

  



  行情回顾:周五的回撤走势,打乱了短期的上行走势势头,同时周五我们也折损了一次多单,但是二次做多在1795一线获利出局,后市呈现虎刺和之后再未安排布局,因为短期的回撤大于预期,那么这个回撤后市的反抽力度以及二次下行的预期都不是很确定,故而周尾再未安排布局,而行情基本也是回撤低位震荡,没有操作的空间必要,那么按照周五的跌幅之后,周一预期要延续短期的一个回撤走势,所以短期关注回撤的延续性二次下探的预期。

  市场方面:美共和党考虑8000-9000亿美元的基建法案,美国共和党参议员格雷厄姆表示,需要完成基建法案,或考虑同意规模在8000-9000亿美元之间的基建法案。美国Markit4月制造业和服务业PMI初值均创新高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Markit美国制造业4月PMI初值升至60.6,略低于市场预期的61,高于3月前值59.1,创纪录最高。Markit美国服务业商业活动指数4月初值升至63.1,远高于预期的61.5和3月前值60.4,创2009年10月开始数据以来的纪录最高。

  


  上周盘面国际金一直保持一个缓步上攻的态势,一度冲高至1800附近,最终承压在1797回落,出现高台跳水的局面,目前的话最低互踩到1769下方,目前驳价在1777附近,最低回踩1770下方,目前总体来讲行情出现回调之后的低位震荡,并没有出现探底回升,并没有出现快速的反抽,那么这种情况下,调整预期还会延续。

  本交易的盘面布局重点关注几点:第一个自1767低位的双底反弹依赖,行情至今保持一个非常斗志昂扬的一个多头形态,一路虽然说有回踩调整,但是并没有改变多头上攻的态势,目前冲高1796这个位置也有100多美元的上升空间,同时整数关口呢也是一个关键的压制点,在这里出现回落也是正常现象,当然这个回调只是调整,不会改变最终多头的运行态势。

  上周尾盘出现回落之后,我们不难发现盘面价格鼠疫一直处于一个低位震荡的整理状态,目前的这样的一个小区间是1780到1770直接来回反复震荡,下跌之后反弹这种走势仍然说明短期价格走的比较弱,也表明了调整并没有完成,还是一个承压的局面,就是说反弹的力度远远没有超出短期下跌调整的形态。

  那么今天的重点布局就是一个关键压制点,就是在1780附近,围绕短期的压制点做空看回撤调整,同时跌破1770之后反抽继续高空,围绕这个调整来看待下方,下方的重点支撑在1765/1760附近,届时我们在视情况做反手多,这个调整完成之后,预期行情会给到新的波段加仓机会,所以可以重点关注。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1780附近空,止损1786,目标1770/65!破位持有。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80,1790,1797

  支撑点:1770,1765,1759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