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反复震荡行,欧盘关键美盘入局!

2021-04-23 13:4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每个日子都有被赋予一个特殊的意义,来纪念之前关键的事或者特殊贡献的人。而今日——世界读书日。读书和没读书,晚年的生活截然不同。

  知识改变命运,或许不是100%,但却是大多数人受益,特别是那个知识匮乏的年代,读书就意味着铁饭碗,现在回头看,农村读书的老人和没读书的老人,晚年生活截然不同。

  如果还看不懂,可以放到世界地图,欧美的强大和欠发达地区的对比,知识的重要性一目了然,没有知识,只能做一些苦力活,就像印度疫情下的返乡潮,按天计算的工作,一旦失业,吃饭都是问题,而每日奋斗的也只是一个温饱。而当下ZM之争,高科技后面体现的也是人才之争,到头来还是知识。一切的源头。

  早安,读书或许改变不了有些人的命运,但可以改变大多数人的命运,特别是山区贫困地区的孩子,不读书,一辈子走不出山,读书了,走出山,才能知道外面的世界差距,人才有奔头,俗话说,别人拿不走的,永远是装在自己脑袋里的知识,你细品,细细品!

  黄金方面,前一日续涨突破后,昨日反压回撤,日线跌回前一日起涨点,虽没有吞噬阴,但也属于中阴,价格跌了回来,勉强收盘在5日均线上方。形成当前的两阳一阴格局。

  而从前一日连阳来说,昨日有博多的条件,但这强调下如何去判断错误:

  1,前一日上升,通常进场位凌晨修正低点,时间点最迟也要看到欧盘强势。

  2,当日内呈现连续回撤,且小时线连阴单阳的时候,就意味着下跌还有空间,美盘要继续看回撤。

  一方面,欧盘并不是突破,而是续跌,另外一方面连阴单阳格局,同时价格破了前一日凌晨上升的低点位。

  所以综合这三点来说,美盘就有一次下跌的空间,而支撑在前期起涨点1777一线。

  但不同意前两日,这个点的触及并不是在美盘初期,而是在凌晨12点后,所以参与多的时间点太晚。加上凌晨行情基本是盘整格局,所以过了12点就没必要入局了。

  



  而今日方面,凌晨小幅盘整,早间快速拉升,测试昨日欧盘开跌口1790一线,那么如何布局今日走势?

  1,震荡的节奏还没有被打破,行情的连续性还是不够明显,1790虽然是阻力位,但早间触及,这属于中间位置,多空都不是很明显。

  2,震荡中,关键还是日内运行的方向,日内形态的偏多偏空,对整个走势非常关键。当看不清楚方向的时候,观望也是最好的策略。利用日内多空形态,布局晚间走势。

  3,一方面,日线在偏强修正中,另外一方面,双底反弹,日线形态也有下跌的空间,这就让形态矛盾,也是无法多空的点。

  所以,建议日内观望,用日内小时线阴阳线数量,来布局晚间走势,下方分水岭1783,日内连跌破位,美盘就有空的空间,上方分水岭1793一线。

  原油方面,其实在昨日晚间走了一个物极必反。

  1,小时线两日下跌后偏弱,但欧盘二次回撤,却没有破低,而是测试前一日低点反弹。

  2,美盘前突破日内早间开跌口,这在弱势中是不可能的,当价格突破前期开跌口,那么就意味着转震荡。

  3,小时线连阳单阴,这就决定了潜在偏多。也形成了为什么在美盘做多的理由。

  今日方面来说,行情探底回升,早间冲高,价格横盘在上升起涨点一线,而阻力位在62.5一线,加上前期偏多,今日原油还有望上攻。

  下方61.60-70可多,损61,目标62.50-60一线。

  上方62.55-65可空,损63.1,目标61.8.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