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1800关口如期冲高回落之后,关注蓄势的过程

2021-04-23 09:5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今年2月份的时候我整月基本都在强调,在惊蛰节气前黄金都很难出现持续的大涨,黄金倾向于维持在低位,但惊蛰之后有望回升,视为布局做多的机会。所以,3月5日惊蛰节气之后我们就是1680开始不断看涨布局做多为主的方案,然后关注1760关口冲高回落一次,之后黄金1676.70美元上涨到1755美元然后二次探底,在经过一个月的反复之后,本周最终冲过1760美元,1680美元以来的多头布局大获成功!

  惊蛰之后黄金开始上行,在3月下旬开始以及4月的文章我基本的策略方案持续的逢低做多,并强调黄金有望回测1800美元,在本周周评文章《【格物金融趋势文章217】黄金突破1760之后,是否意味着更多期待?》强调日线已经突破了60日均线,那么,本周回踩60日均线做多,然后关注1800美元测试,1800美元之后关注冲高回落。

  昨天的文章同样强调谨慎为上,需要考虑关注冲高回落。昨天黄金最高1797.8美元,最低1777.23美元,收盘1783.23美元,如期1800关口冲高回落收阴线,后续而言,整体倾向于继续上行,短线的话还要蓄势的过程。

  继续看日线图,观点和昨天差不多,2075美元下跌测试灰色均线(240日均线)的两个反弹点压力压制修正,后面就继续关注1760美元的平台支撑,今天的话反弹还是要先空,然后到1770之后的话空头要谨慎,随时准备转换思路!

  



  Ps:分析文章只是对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