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到多空争夺边缘,日线定乾坤!

2021-04-21 10:4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疫情两个字,似乎春节后就脱离了我们的生活,渐渐的不在戴口罩,也不在关心这方面的事,只是疫苗会被社区催着去打,以前还有刷新闻看疫情的习惯,当然新闻也会推这方面的东西,每天早上必然是看到什么地方增加了几例,而现在,已经完全没有了概念。

  而这一切,都是感谢国内疫情的治理错失,看看印度,到现在几乎还是失控的局面,欧洲和美国每日也在以几十万的速度增加,并没有丝毫的衰退迹象,一切和去年没有什么大的改观。真的在等群体免疫。

  这场疫情可谓关上了外出旅行的大门,而五一的小长假,刚刚查了一下,几乎都是一票难求,这个五一,又是一个爆款出行记。

  从投资的逻辑来说,大消费,酒店餐饮,旅行公司,这三者可以成为五一前后的短线热点,而疫苗,属于后疫情时代,第一阶段口罩防护服手套,而后疫情时代,就是疫苗,随着疫苗普及,2021年的业绩估计和手套一样,十倍增长。可以提前布局。

  早安,屏幕前的你,凡事还得提前着想,就像五一小长假,如果临时起意,很多热门地方即便能去,也要睡大街的感觉。

  黄金方面,昨日美盘走了突破,日线也转阳收盘,这就让今日成为了多空分界点。

  1,上升中一定要出现的形态是连阳,所以昨日出阳后,今日能否连续走高,是奠定这一波是否上升的关键。

  2,特别是打破了前面的阴线连续格局,走了探底回升,也算是修正了前两日的上攻。如果今日继续是转阴局面,形成日线阴阳线互换,就意味着整个行情是震荡。

  所以,今日非常关键。

  而在昨日技术点中,就是一个顺势思维:

  1,日线节奏价格在均线之上,前期突破,后面修正,就是博多。

  2,日内虽然两次破低,但都是刺破,并没有实破。

  3,美盘前5-8点上升, 这属于欧盘,而这个时段上升,美盘继续博多,就需要注意日内低点是分水岭,而上方就是看618阻力位,1780,是这一波下跌反弹的618.

  4,凌晨一如既往的横盘无行情。

  



  那么今日来说,如何布局?

  1,由于昨日美盘上升, 且凌晨横盘,最低点1776一线,早间小幅破高,这种形态,就是看连续。

  2,欧盘的走势,由于早盘已经破高,那么分水岭1776,多头分水岭,在跌下去,就是震荡。

  同时,要注意发力的方向,欧盘如何发力是关键。

  3,横盘的位置做多,真不希望破低再去考虑。而是稍微激进一点。

  因此,可以选择在1779-80一线布局多单,损73,价格破位1776后反抽出局。当震荡,寻找二次多的位置。

  上方目标1788-7一线,强阻力1790,如果欧盘能破高,那么美盘前回撤一定是多,下个目标就是1803-5一线。

  原油方面,在高位横盘了几个交易日后,昨日突然大跌回撤,今日注意跟随 下跌。

  下方支撑昨日低点61.45和61一线,上方阻力位62.5,短线来说,日内继续看回撤,但要注意晚间EIA,走探底回升的概率也比较大,如果今日日线继续连阴破低,就意味着原油的第二波下跌开始,那后面就要重点空原油,看破低走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