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掷股谈金:全网公开做空兑现,美盘后续别追单!

2021-04-20 21:1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掷股谈金

  日内说实话真的是没什么看头,因为布局上多次的反复,多空都有的机会就是好坏参半,正是因为选择方向太多,既想要在突破时候那准利润,同时也认为区间高低点会是拐点。那么就会看不得行情的涨跌,试探的上涨会认为是突破,短线的回踩又担心下破,估计这是困扰大部分同志的问题。所以在亚欧盘走的差不多的时候就要注重对行情做出判断,而不是仍然懵懂的认为行情的涨跌还是五五参半,那样就完全没有任何的参考价值。

  



  好比我今日在午后看突破式拉伸,回踩之后做涨,不过在行情出现了连阴的时候,多头就没有继续持有,虽然后续也是走出了拉涨,但是短线的布局就是这样,参与上出现方向的偏差就需要找机会安排调仓,而不是凭感觉去期待行情再次走入你的预期,这种思想很危险,因为一旦陷入突破式走势,就会得不偿失了。

  美盘前博文在黄金还处于拉伸之势笔者就十分明显的去强调了今日的压制,并且图示也是十分的明显,1775一线承压做空,结果小时线换线空单如期下探,直接就是十个点的利润,全网公开空单完美的兑现,尾盘不追空,这是我今日震荡思路的一个总结。参与上可以关注日内低点能否守住,然后去择机博弈反抽。如果直接走高就等明日布局即可,有兴趣可以沟通咨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