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原油短线先回踩后上扬

2021-04-19 09:3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五延续性冲高。最低回测1759.60一线启稳上扬。最高触及1783.30高位,盘中虽有回踩,但最终仍收在高位,周线收盘一根中阳线。日线则是依托10日线震荡上扬,三连阳的上攻显示短期多头发散当中。K线形态强势,短期均线构成支撑,但大周期均线还是形成压制,短线在反弹收复的过程当中,日线还会伴随反复的回踩确认。边整理边上升的走法。上周五在1760一线精准做多于1778一线落袋后,其余底仓继续上看。本周主节奏还是震荡中低位多看上扬。

  短线图:4小时连阳上升配合小阴线整理修正,回撤的空间不大,属于强势修正的手法,以时间换空间,慢慢蓄势向上发散空间。小时图小台阶震荡上扬通道构造,上周五的低点1759.60是本周的多头临界点,此位之上继续回踩顺势做多为主思路。

  原油上周五惯性探高63.84一线承压回落收低,日线收成小阴十字K线,整体空间走得不大。日线局部震荡修正当中。而周线收盘在高位,显示周线趋势修正结束,可能要重新去蓄势突破前高点,周线看涨。

  4小时连续反弹释放空间后,短线上行稍有放缓,此前的0.618阻力轻微受压回踩,周初可能进行回调修正蓄势。1小时图二次探高后小结构走回踩。周初依旧关注一下63.80阻力,下方支撑则关注62.0附近。看周初回踩后能否启稳回升。决定本周的区间力度。

  4-19(周一)黄金、原油:

  黄金:(1)亚盘震荡修正,欧盘后再定进场位置。

  原油:{1}亚盘激进63.0-63.10短空 防守63.60目标62.0.

  {2}欧美盘后再择低位反手多。具体位置盘中视形态待定。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