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横盘依旧顺势,框架上涨早已定位

2021-04-19 08:5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在这个市场呆的越久,你就会和我一样,知进退,明强弱,清趋势,懂框架;路难行,行路难,坚定如磐石,信念似火烧。好男儿,人穷志不穷,只要你在这个市场,只要你看见我,我相信你也一定可以四方走,走四方!无论身处什么样的走势,你都是一身是胆!毫无畏惧。

  在周末,秋末花了很多的时间去给散户投资者分析这波行情走势的框架,希望每一位还在金融市场交易国际黄金的投资者能够看懂黄金的框架,了解黄金的走势,透彻黄金的动态,下面我们把目光回到本周以及日内的走势。

  在本周,周末的观点,秋末认为本周是冲顶回撤的一个阶段,也就是第二个冲顶阶段【参考前期第一阶段上涨1765承压回撤】,本周秋末认为冲顶1820附近然后开始凑回踩,这是秋末的观点【周K的压制位置1820上下,也是中期强弱分界点之一】因此,本周秋末认为周K测试中轨之后会开始承压,形成回落阶段。

  如上图所示:

  第一:黄金的压力位置1790-1800-1815/20,这些位置会产生短暂的回踩;

  第二:黄金在1820上下产生阶段的回踩1765-1760的走势;

  第三:黄金回踩1765-1760,形成修正之后,会酝酿第三阶段,上冲测试趋势通道压力位置1860的走势。

  因此,以上3点,是我们定位黄金的框架走势,其中短线的承压,会构成本周日内的走势之一。

  日内交易思路:

  第一:黄金日K连阳回升,3连阳应该是大概率,【之前我们说过,趋势上的阴阳K是3阳/阴走一次修正或者是6阳/阴走一次修正,特别强势的是9连阳/阴走一次修正,当然也可能出现4 -7-10的这样修正,一般按照3-6-9的形态来处理】;日K的第一个压力是18000/1805一线。

  第二:4小时横盘上涨,短线上依旧保持趋势看涨,保持顺势做多的思路。支撑位置1774-1760;其中1774的位置是上周五回踩的支撑位置;今日周一应该不会再给。

  综上所述:日内1778上下跟进顺势多,上方1800/1805做空。1775-1805是今日的区间定位。日内可以按照这个区间低吸高抛即可;

  赠言:交易是一次超级马拉松,只要你还在做,你就要知道这个市场的最大含义——活着才有更多的未来;但不幸的是,很多人没有“活着”看到大趋势,大单边的到来,就已经早早的夭折了;分析师的任务之一就是完善,改善,助力散户做好风险控制,提高散户持仓的心态;有人会说正确率,正确率对秋末而言,不重要,秋末的技术正确率在85%,而对于散户来说,这85%你能吃下多少?只要你能吃下40%的正确率,你就能赚钱!

  有人说,秋末老师,给一个单子吧;秋末老师,虽然不是会员,但是相一致跟你;秋末老师,怎么去做等等,这一系列的问题,归根结底,就是我们交流的不是很多,你长进的不够,成长的不够快。秋末十几年的交易经验,我主风格的交易模式,不说在市场100%的盈利,但是也是信手拈来,游刃有余,为什么,因为我有技术,有心态。

  还是要加强自身,打铁还需自身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