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爱尚止盈:黄金如期走回落,依托1747继续空!

2021-04-12 13: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爱尚止盈

  基本面:

  周一(4月12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下跌,交投于1740附近。美国3月PPI创2011年来最大涨幅,这提振了美元及美债收益率的上涨,施压黄金。另外从民间到官方普遍预计美国经济将大幅提升,这同样不利于黄金的上涨。不过,美联储及美国政府联合维持宽松政策将为黄金提供强劲的支撑,美元及美债收益率后市的走势也值得格外留意。日内关注欧元区2月零售销售以及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的讲话。

  技术面:

  黄金,上周走震荡上升,周初金价在回踩1721支撑后开始走上行,在触及1745前期高点压制位附近回落至1731附近后二次拉升,周四金价有效上破1745压力位后延续上升,最高触及1758.5位置后,受到前期顶底转换压制开始走回落,周五晚上黄金一度跌至1731后再次拉升,日线最终收取一根下影线较长的中阴,周线上收取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阳线,这种形态收线,本周黄金,还是偏向于多头,本周重点关注1758-1762区域压力位,金价在此压力位之下,还是以空头思路对待,若有效突破1765,再去转换思路看多即可。

  日内黄金,上方压力关注周五晚间反弹的高点1747,此位也是周五回撤后反抽的0.618压力位,今日黄金,如果看空,就需在1747压力位之下去进行,位置一定不能太高,位置过高,弱势没了,下跌也就难了,做空位置,我们放到凌晨回撤后反抽的高点1744一线,以1748上方作为止损位进行防守即可,下方支撑继续关注小时线双底1731及此轮上升回撤的0.382支撑1727,日内强支撑关注1721,首次触及1721一线,也可做多看反抽。

  操作建议:

  1744附近空,止损1749,目标看1732-2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