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曦扬:非美延续分化,交叉盘机会涌现

2021-04-12 13:1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周五美元于92上方企稳回升,非美依然分化明显。黄金冲击前高未果,再度拐头下行。美国3月PPI指标大幅高于预期,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同时10年期美债收益率升至日内高点,也是造成金价跳水的关键原因。

  尽管美元短周期走强,但其中有一个非美货币一度跑到了美元前面。它就是加元。周五晚间公布的加拿大就业数据显示,3月失业率降至7.5%,且新增30.31万就业人口,表示远超预期,提升了加央行缩减资产购买的可能性。

  加元瞬间飙升,美加回落逾50点。虽然短线有所反弹,但日线级别美加仍处于下行通道中,如美元短线重新走弱,建议仍以高空思路为主。

  



  ▲加拿大3月就业指标大幅向好

  美元守稳92关口,有望重回5日均线上方。短期均线死叉有缩小迹象。RSI指标回到50之上,短线走势转多,但上方仍需密切关注92.5一线压力。如再度遇阻回落,美元随时可能拐头下行。

  


  ▲美元日线

  黄金于1758(黄金TD:372)附近形成平头顶部,且跌破了关键支撑1745(黄金TD:369),多头动能衰竭,压力位下方承压可继续做空,下方关注1730(黄金TD:366)支撑,如进一步下破,可看空至1720(黄金TD:364)一线。

  


  ▲黄金日线

  白银也承压走低,刺破25(白银TD:5220)关口,日线呈头肩顶,走势疲软。对于白银来说,反弹只是昙花一现,25.3(白银TD:5300)下方维持高空思路,如有效跌破25(白银TD:5220),则需关注24.8(白银TD:5150)一线支撑。

  


  ▲白银日线

  前面我们也提到了,近期非美货币差异化较大,因此不少交叉盘都出现了不错的机会。其中欧镑就是一个极好的做多对象,日线已出现连续多日的拉升,且上升趋势并未明显放缓。如回踩0.8650附近企稳可继续进多,后市有望升至0.87-0.8730。

  


  ▲欧镑日线

  2021.4.1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