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空头如期破位,1717之下继续高空

2021-03-30 09:3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盈一抹领悟,收藏点点滴滴的快乐,经年流转,透过指尖的温度,期许趋势静好,这一路走来,你会发现:市场于我们,期望一直是一种牵引。

  于趋势的海洋中踏浪,云帆尽头,轻回眸,处处是别有洞天,云淡风轻。不要抓住过去不放,断了线的风筝让它飞,放过它,更是放过自己。愿无趋势可回头,且敬往事一杯酒!

  



  行情回顾:黄金周一跌幅关键支撑位1720,周一黄金走势总体偏弱,美盘初短线下挫,一度下破1710美元/盎司,创下两周新低,较日高回撤25美元,最终收跌1.12%,报1711.92美元;现货白银一度跌2%,日内在25美元下方游走,最终收跌1.65%,报24.61美元/盎司。美元指数维持强势,但仍止步于93关口,最终收涨0.18%,报92.95。日内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再度涨破1.7%,最高触及1.7276%。从周末的盘面我们就预期周一形成短期下破走势,而走势结构也是符合我们的预期。

  市场方面:美联储理事:低息并非为政府融资“行方便”,美联储理事沃勒表示,现在离加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收益率不会以“糟糕的方式”上升,但如果市场变得无序,美联储会做出反应。美联储致力于实现国会赋予其的最大化就业和物价稳定的目标,不会运用货币政策来帮助美国政府为其债务融资。拜登据悉将于周三宣布以交通为重点的刺激计划,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主席TomConway表示,拜登将于周三公布一揽子经济刺激方案,概述以交通运输为重点的重建美国基础设施的计划。Conway说,美国政府计划在基础设施相关投资上总共花费3万亿美元,但预计周三宣布的交通运输计划的金额可能不到这个数字的一半。目前整体的消息面利空主导因素形成下行,而本周重点还是后半周消息面刺激,包括非农就业数据影响!

  


  首先我们回顾一下周一的走势结构,在本周周末阶段我们就明确给出短期下破1720一线的明确预期,行情走势在周一也是完全吻合我们的预期,周一我们在1732一线高点果断给出空单机会,形成1720破位后大幅下挫,短期行情从震荡转向偏弱下行的一个趋势结构。同时盘面价格在1740上方经过多个交易日的测试以及冲高回落之后,最终还是下破1720的支撑,打破1720-1740整理区间,回归到偏弱的形态。

  我们也是连续给大家放空的思路,因为在盘面价格多次冲高不破的情况下,多头势头衰竭,连续的横盘过多的削弱了多头上攻的动能,那接下来走回落是必然,也是我们常常提及的盘久必跌。多次盘整,高位横盘,高点逐次降低,那么下破的预期就会很大,再一次的印证了我们的思路,同时这个规律也试用于后市的震荡整理环节。

  行情在跌破1720一线支撑以及目前处于在1720下方之后,那么1720的支撑短期成功破位,形成短期的支撑变为压制位,支撑位和压制位的转换,目前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跟随,要注意一点的是,就是持续横盘过后长期的横盘形成下破不会在段时间内结束,今日预期还是延续性下跌来看待!

  总的来讲,对日内的操作来看,放空主要围绕夜间反弹的高点来布局,正常情况下,夜间的高点就是日内的压制点,那么夜间的高点在1717附近,也就是说日内操作参考围绕1717一线压制来做放空布局!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1717压制空,止损1723上,目标1707/1700!破位持有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20,1738,1741

  支撑点:1707,1700,1690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