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横盘不涨就是耍流氓,日内先做沽空布局

2021-03-25 09:3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岁月不急不缓,又一次来到了新旧交替的路口。生机不竭的万物敛心静气,为人们展示着枯瘦的风骨,舒朗有致,静水流深。宛转徘徊于风霜凝重的日子,开始期许一场春暖花开。懂得了山川草木的深情,便不会在酷寒中沉沦。

  韶华易逝,岁月总是别样匆匆。也正因于此,每个人都希望被时光温柔以待,每个生命都渴望被仔细收藏,妥贴安放。这个世界我们只来一回,别让烦恼挤走快乐,别让喧嚣淹没笑容。生活就是一删一留,删除阴霾,留下美好。努力让只有一次的生命溢满阳光,充满快乐。

  



  行情回顾:现货黄金周三继续在1723-1738的15美元窄幅区间波动,走势较为震荡,但整体小幅上行,最终收涨0.39%,报1734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收跌0.04%,报25.05美元/盎司。美指震荡走高,周三收涨0.26%,报92.58。10年期美债收益率午间一度下破1.6%,但之后一度回升至1.65%,当前在1.6%上方。横盘震荡就是不涨也不跌,那么趋势结构更多倾向于短期的回撤,连续下探低位支撑,日内依旧偏向触摸下行支撑机会!

  市场方面:美国财政部5年期国债拍卖顺利进行,美国财政部周三拍卖610亿美元5年期国债,得标利率0.850%,投标倍数为2.36,高于上月投标倍数2.24。鲍威尔:债券收益率的上升反映了经济前景的改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重申,债券收益率的上升反映了经济前景的改善,2021年经济增长应该非常强劲,国会的财政支持是经济复苏的核心。耶伦则再次提到增税,表示我们向公司征收极少的税收,提高税率是适当的。关于特别提款权,耶伦称,如果美国同意提供特别提款权,将发行短期国库券来支付,但提供特别提款权会获得利息。

  众美联储官员谈论加息,关于加息,美联储戴利拒绝评论加息预期,只称需要“良好的耐心”。美联储威廉姆斯称,加息的时间将由经济状况决定。而另一位官员博斯蒂克则预计2023年美联储将进入加息通道,哪怕是从12月开始。放出消息,旁敲侧击对市场来讲只能说是一个消息,不能起到一定行作用,很多时候市场消息面基本都是类似这样的揣测,所以看好消息面利好或者利空一定的重大消息来刺激市场,市场来做出反应对策,所以关注市场的时时政治的同时也多方的考虑后市的走势大概预期,在大范围呢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见。

  


  技术层面来讲,短期反弹上行阶段出现连续横盘,横盘的走势持续本周两个交易日,而前期的高点1755一线再未触及,自低位反弹上行走势以来,1700一线形成二次反弹,其次是1720一线,而短期的高点再未出现,而是出现震荡回撤的预期,而高点逐次降低,1755之后,首次压制点在1747附近,其次是1742一线,连续多次触及1740一线破位后出现1755之后未能形成实质性的突破,而是拐头向下,短期1738成为单个交易日的高点,所以本周接下来的思路关注反弹走势震荡整理环节的滞缓后的回撤性,回撤关注下行破位情况!

  总的来讲,日内还是偏向弱势下探走势为主,短期高位压制较为明显,震荡整理环节空间较小,以反弹高空为主!若出现反弹突破情况,我们再另做安排!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1738附近空,止损1744,目标1727/20!破位持有!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42,1747,1750

  支撑点:1727,1720,1717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