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1745关键阻力,原油空头已成定局

2021-03-23 10:58:1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能登上金字塔尖的生物只有两种:鹰和蜗牛。为什么鹰可以?因为它天赋好,搏击长空;为什么蜗牛可以?因为它自知普通平凡,却坚持一步一个脚印,永不放弃。要么有实力,一步到位;要么有毅力,脚踏实地。

  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销愁愁更愁。不要总在过去的回忆里缠绵,不要总让昨天的阴雨淋湿今天的行装。昨天的太阳,晒不干今天的衣裳;昨天的辉煌,抵不过岁月的沧桑。每天醒来都要比前一天更强大,直视自己的畏惧,擦干自己的泪水,向前走,别怨,别停。

  昨日,国际金价下滑,主要受到美债收益率维持在高位的压力,同时美国疫苗加速推进,反而欧洲疫情形势严峻,在英国与欧盟就疫苗交付问题纠纷不断之际,黄金市场疲软,美国股市上涨更是削弱了避险黄金需求,这将对金价施压。此前,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周末突然撤换央行行长,引发周一里拉暴跌,避险日元与美债获得资金加持,新兴市场连续加息让黄金多头暂时离场观望。

  美国国会两院本月闯关了总额1.9万亿美元的新一轮财政刺激计划,此消息被市场解读为短期内有望拉动美国经济进一步走强的额外利多,然而,投资者却也随之担心,这笔额外的开支将令美国本已不堪重负的公共财政背上更重的债务负担,因此,美国总统拜登及其行政团队为了平抑公众焦虑,只能在接下来选择兑现其去年的竞选诺言,那就是向美国富裕阶层开刀提高税率。

  



  黄金方面,金价受1740-1745阻力位压制,几次上冲都未能有效突破,日线级别仍旧在趋势线的压制之下,昨日虽然有小幅反弹,但最终无果。4小时级别,金价上探布林道上轨处承压回落至中轨附近震荡,短线区间收敛,短线方面上方关注1740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720附近支撑,在未突破之前,先看区间震荡。

  


  原油方面,和昨天的思路保持一致,昨日62.0附近的空单也是如期获利,可继续持有,日内的话,还是进一步看跌,4小时承压布林带中轨,有进一步回落的趋势,日内关注61.5-61.2的压力,操作上反弹高空为主。

  操作策略:

  黄金:回落1727多,损1722,目标1750。

  原油:61.5附近做空,止损62.2,目标59.2。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