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连续四日高位小K显震荡,继续维持低多思路

2021-03-17 09:2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昨天黄金继续维持区间震荡,日线收了一根绿十字星。从3月10日到现在,黄金日线已经是在反弹的区间高位连续收了四根小k线了,过去两个交易日基本围绕1732美元争夺,2月份月线的收盘价就在1732美元附近,或许还有继续争夺的过程。昨天的盘中刺破1741美元,随后快速回落,虽然守住了1725美元,但是,收盘还是震荡,没有出现明显的回升。小周期直接陷入高位震荡,这种行情就比较难操作了,刨除高低点,中间位置入场都很难持仓,利润空间出不来就会面临打损,两面吃瘪!

  目前继续关注两组红色切线间的波动,由于1740已经刺破,后续继续看涨黄金,但是,现在陷入高位迟滞了,那么就需要关注回撤10日均线的可能,这里基本和1676.70-1699的趋势线共振,这一代再布局做多,风控惊蛰日高点,继续看冲击1760及其上方。只有黄金高位盘旋再度上1740.50美元这个位置才能摆脱上面这种可能,因此,继续等低位多。如果下探没有出现,而是再度过1740.5美元的话,1725美元平台就确认了。多看少动,等待机会!

  Ps:分析文章只是对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