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继续关注1740美元是否突破

2021-03-16 09: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上周我们自1680美元关口开始布局做多黄金,然后到周四1740美元关口看冲高回落,然后是周五继续回归做多,虽然中间多单打损,但是,最后我强调这属于二次探底走势,黄金将在1696、1699的区间回升。结果实际的走势的确是黄金触及到1699美元之后,经过低位反复的磨合,然后尾盘一路拉升到1730美元关口,本周一继续拉高到1734.50美元,那多头就再度成功了。后面的问题就是1740美元依然还没有突破。

  目前的走势而言,1676.70美元到1739.80美元走完了第一轮,然后1739.80美元到1699算是回撤蓄势。后市而言,如果行情要继续上行,1699美元倾向于不应该破位了。现在的重点依然是1740美元,如果没有形成破位,黄金有望回撤一次10日均线再继续上行,也就是说回撤10日均线继续去做多黄金,惊蛰日高点风控看涨。

  



  当然,如果黄金日内维持高位震荡,那么,就关注1740美元这个位置,1740的位置是1676.70美元之前的阶段高点,1740.50的三段下跌均为等距,说明1740的阶段高点判断成立,因此,才有了后面1739.85到1699美元的下跌。所以,这依然还是重点,没有破位之前依然关注回撤10日均线的可能性。如果形成破位,那么就当强势行情处理了,那么昨日1721.50美元就成为继1699之后上涨的新起点,后面就有望拓展到黄色组的1倍或者或者1.618都有可能性。也就是说今日首选回撤10日均线去做多,备选是突破1740回落做多,因此,在没突破之前不要在1730上方去追涨,谨慎!

  Ps:分析文章只是对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