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媒最新重磅报道!特朗普回应梅根或竞选总统:“她不好”

2021-03-15 20:56: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在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当地时间14日爆出猛料,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英国工党官员的消息称,梅根正考虑开启其政治生涯,目前正与美国资深民主党人士建立联系,准备发起竞选活动,目标是在2024年竞选美国总统。

    随后不久,美国媒体福克斯新闻以《在接受奥普拉的爆炸性采访后,特朗普说梅根·马克尔“不好”》为题作了报道。

  报道指出,特朗普的前顾问Jason Miller于10日做客Steve Bannon播客节目“War Room”,就有关哈里夫妇上节目爆料王室生活,特朗普对梅根评价称:“她不好……我说过,现在所有人都看到了。”

  Miller表示,特朗普担心公开发表任何关于梅根的负面言论可能会让你像摩根一样被“取消”。摩根在周二与联合主持人亚历克斯·贝雷斯福德就温弗瑞的采访进行了紧张的交流,然后怒气冲冲地离开了《早安英国》的片场,成为了新闻头条。

  摩根后来声称,他因为拒绝道歉而被解雇,因为他说梅根关于皇室内部自杀想法和种族主义的言论被夸大了,这些言论已经向英国监管机构英国通信办公室(Ofcom)提出了超过4.1万份投诉,其中包括梅根本人的投诉。

  福克斯新闻报道称,Miller援引特朗普的一句提醒说,“你要知道,如果你说任何关于梅根的负面言论,你就会被抵制,看看皮尔斯吧。”但特朗普告诉米勒,他“站皮尔斯”。

  Miller说,特朗普告诉他:“皮尔斯·摩根是最好的,他是最好的,他们想取消他,就因为他批评了梅根·马克尔。”福克斯新闻评论说,这不是特朗普与梅根第一次表现出不和。

  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梅根称自己把票投给了当时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不是因为她是一个女人,而是因为特朗普让人们很容易看到,你真的不想要他描绘的那种世界”。2019年,特朗普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回应说,他对梅根的言论感到“震惊”。“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什么呢?”特朗普当时说。

  此外,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初期,当被问及对梅根和哈里王子支持自己竞争对手拜登如何回应时,特朗普说,“我不是她的粉丝……她可能已经听说(这一点)了。但我祝哈里好运,因为他会需要好运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