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坚定低多,日内看破1740

2021-03-16 09:3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没有太晚的开始,不如就从今天行动。总有一天,那个一点一点可见的未来,会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脚下慢慢清透。市场,从不亏待每一个努力向上的。时间顺流而下,交易逆水行舟。

  愿前行的路不太拥挤 ,愿美好不期而遇 。又是一年初春好时节,继续扬帆起航;为了心之所向,请继续风雨兼程。

  



  行情回顾,周一,现货金银维持箱体震荡,美债收益率持稳,自高点略微回落,最终,现货黄金收涨0.26%,报1731.51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收涨0.22%,报26.22美元/盎司。美国5年期通胀保值债券(TIPS)盈亏平衡率周一创下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元指数震荡上行,最终未能突破92关口,收涨0.13%,报91.1。美元兑日元日内一度涨至109.37,续刷9个月以来新高。加元持续飙升,美加创下三年新低。周一收涨,也就是整体是涨幅走势,那么周二的预期也是一个涨幅延续,变盘或者走跌预期要在周三周四之后才会有机会。

  


  首先,上一交易日围绕1720一线,我们反复给出低多布局思路,也有多次开仓入场,那么盘面价格也是触及了1734一线附近,我们也有获利减仓的提醒,同时剩余的单子我们依旧处于持仓的状态,目前也有一个不错的利润空间,(昨日低位1723附近的多单持仓过夜至目前),本交易日我们依旧持仓低位多单即可,同时思路方面还是围绕低多来布局参与!

  从目前的盘面形态来看,上一交易日盘面价格是在1720到1735区间的震荡,区间迂回的动作,那么这个震荡属于探底回升,二次探底回升后的一个横盘,也俗称高位横盘,因为价格一直处于反弹的高点高位横盘,没有给空头回调的机会,那么这个时候也凸显了多头的强势!所以说短期还是看涨势的一个结构!

  二、我们在看一下前期回踩的1767低点,这个位置也是探底回升,探底回升之后走了两波上攻,整个上攻在1740一线高点形成了双顶承压,那么对弈1740这个位置来讲的话,目前两次测试,如果今天再次测试这个位置,已经是三次测试,盘面价格反复测试一个压制点,那么说明这个压制位的破位几率很大,所以说今天的话还是延续看反弹,继续突破1740是大概率事件!

  总的来讲,本周我们一贯坚持的一个思路就是低多,上周周末的视频解盘和行情解读里面,都给大家提到本周周初这样做多的一个布局思路,行情走势也印证了我们的思路准确性。今天的话,我们也坚守这个思路去参与,本交易日支撑点1720,上方压制点1740还是低多,昨日的持仓多单本交易日还是继续持有!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上一交易日持仓过夜多单1723附近多继续持仓看1740附近机会!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日内操作依旧是低多,点位参考1720附近机会,给到机会临盘及时提醒,注意关注临盘提示!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40,1750,1760

  支撑点:1717,1710,1700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