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黄金强势反弹,趋势翻转了吗

2021-03-09 16:03: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也是一场修行之旅,能帮助你发现内心的贪嗔痴疑慢,一次成功或者失败不能决定你的未来,俗话说得好:凡是打不倒你的,并将使你更强大。交易同样是如此,每一次的小亏小赚,都会变成交易成功路上的铺路石~!

  



  3月9日,周二

  随着时间的推移,本周市场关注的焦点无疑对准了美国1.9万亿刺激计划的审核情况,如无意外,这两天将获得通过,提交拜登签字生效。

  对于市场走势的影响,很多人这两天都在疑惑,说感觉这也没啥变化啊,该跌的一直在跌,不该跌的也大幅下跌。没什么概念。

  其实主要是因为这种影响是从去年就开始了,当时川普先推出了2万亿,然后又追加了4800亿+ 9000亿 的法案,这合计已经3.38万亿了,而拜登这个计划看起来不少,论规模总量的话,相当于去年广东省全部的GDP总和了,放在全世界 范围看,相当于 填进去 一个 意大利或者巴西!但个人觉得对于美国当前的情况来说,也仅仅属于锦上添花,我认为最多算是给拜登自己刷刷政绩用的,真想达到什么效果,边际效应已经非常低了。所以大家的感受市场在买预期卖事实也是情有可原的。

  


  对于今天的贵金属行情来看,黄金昨天在破位新低打入1676之后,今天亚盘已经反弹了将近20美金,力度算是比较强的,而如此反弹之后,又面临着一个和昨天一样的问题,你是选择继续顺势空还是想尝试接多呢?

  昨天我给大家提示了1695的空单,下方看1680--68其实已经到位,那么再没有进一步动能加强的情况下, 个人认为今天不妨尝试去按照震荡思路来做,毕竟从指标来看, RSI从周线级别到1小时级别 都处于了超卖的极限位,而MACD指标快慢线4小时更是出现了两次背离的结构。所以从交易规则的角度来说,这里接多也完全是可以的。

  综上,今日策略上,大家可以反抽关注1696--1700附近做空,目标1680--1685,止跌后接多,防守1670下方即可~!

  


  白银方面,本周前两天止跌25关口之后,今天有所反弹,同样可以按照震荡思路来做,下方25支撑,上方25.8--26阻力~!

  纸黄金:支撑359 阻力367

  纸白银:支撑5.48  阻力5.85

  友情提示: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