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导:黄金1692放空暴跌,美盘1680不破准备干多!

2021-03-08 22:0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导 专栏

  现货黄金美盘之前,反抽1692之下,遇阻反弹无力,王导实盘直接通知进场放空,30分钟内暴跌1684获利收割,空单止盈及时。空单获利收割后,金价随即暴力反弹,再次来到1690上方。

  在早盘第一条博文,王导就强调,周末美国参议院以50-49票通过了1.9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市场担心通货膨胀,担心美国国债违约风险升高,黄金避险情绪升温,推高金价。在上一条博文中,王导也强调,黄金基本面和技术面相背离,基本面利多,而技术面则利空,这种行情容易碰到鬼。所以,黄金欧盘时段一直压着没有去放空。

  从K线这一波强势反弹来看,美盘时段,市场再度聚焦美国刚通过的超级经济刺激计划。4小时K线翻阳,布林线开口并未打开,说明空头空间并未打开。小时线连续两根大阳线竖起,看涨吞没,短线做多信号,同时MACD指标连续多次和K线底背离,也是抄底做多信号。所以,黄金今天的走势实际上就是个震荡,美盘时段操作上调整一下,1680上准备干多。

  



  具体交易策略:美盘1685附近准备干多,止损1678,目标看170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