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非农反抽依旧是空,原油66一道关

2021-03-05 15:1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昨天昨天再次出现了和预期一样的大跌走势,很多人在寻找消息,在寻找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下跌,其实很简单,没有跌到位,当然要下跌,反弹没有力度,支撑不够强劲,站不稳,多头力度不足或者只是小规模进攻,当然会跌。这里有一个逻辑,就是空头行情,一定是反抽择高点或者阻力区空,这叫顺势,同样,多头行情,一定是回踩择支撑低多,同样是顺势。所以,无论短线行情如何波动,搞清楚主趋势很重要,只要搞清楚大方向主趋势之后,那么短线的洗盘波动被过滤之后,就只剩下一件事,等到好的形态和好的位置出现。这才叫狙击手交易。

  黄金方面,昨天继续如期大跌,昨天文章中重点强调了1722——1725区域阻力的重要性,很简单,持续性的反抽,力度不足,最终多头不敌空头,一举突破新低,顺流而下。这就是顺势的力量,首先,势很重要,看懂势,才是交易的关键。昨天暴跌后,今天迎来非农,白盘必然是修正格局,但主方向还是空,短线的修正和震荡,很难改变趋势,所以,我的观点是,主趋势,还是空,即使非农,也不能改变主趋势。但不代表,今天就要直接追空,非农不排除反抽的可能性,但反抽过后,还是空,而非农反抽,是短线多,反抽受阻之后再空,还是波段空,这个思路要理清。

  黄金操作思路

  隔夜暴跌之后,早盘欧盘目前持续企稳震荡,暂时还看不出强弱,因为主趋势本身就是弱势,直接多,显然就是赌,而晚间又是非农,那么白盘持续修正震荡小波段的可能性较大,所以,美盘前,耐心等,不急参与。非农,白盘若持续无波动,截止非农数据公布前,依旧无波动的情况下,直接在1694——1695一线直接多,防守1687一线即可,若数据利空,也不追空,等待金价下探1680区域继续多,反弹目标看至1710——1713区域。若数据利多的情况下,做空方面,还是关注1715——1720区域触及依旧做空,防守1726上方,目标继续看至1680一线。此策略是主体思路是做空,做多只是博非农数据的短线洗盘反弹。而做空的根本原因是,市场避险消退,经济复苏,疫情好转,所以,不要轻言见底,即使见底,也需要长时间去磨底。

  原油操作思路

  目前继续拉高,短线不具备布局条件,昨天有消息表示,欧佩克更加倾向于稳定价格,而不是增产,这个消息对油价短暂形成支撑,但美股下跌,而美股处于高位是共识,所以,原油的多头预计持续不了太久,这个位置绝不追高,但目前盘面强势,无做空信号,等待盘面进一步演化。

  道指操作思路

  目前的回撤,我认为,并非真跌,也不会大跌,还是高位洗盘震荡的概率较大,预期还是大空头,但布局的时机依旧未到,继续等待观望。如这一波下跌触及30000区域之后再度反抽日线受阻的情况下,就可以考虑进场布局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