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实际利率转正,黄金面对非农还能重生吗?

2021-03-05 15: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非农终于来了,虽然我们持有黄金多单,而目前一切数据看起来好像都要再给多头们上一课,但是该来的逃不了,作为做波段一年多以来最难熬的一次交易,该承担的时候肯定是不能怂的,不然市场的钱全被你一个人赚了,你咋不上天呢。

  昨天已经把这个月的非农前瞻发给一些投资者了,鉴于今天晚上还会有非农直播,所以今天文章就不再做非农数据预期了,想要文件的投资者可以给我私信,我闲的时候可以发送给你。

  黄金之所以被空头虐的体无完肤不仅是因为空头太强,也因为昨天鲍威尔的表现实在是让多头们失望,所以你也别说什么有请艺术家黄金开始它的表演了,直接有请鲍威尔给大家表演一个无中生鹰,比黄金自己的表演精彩多了。

  那么鲍威尔说了什么?关于这个问题,我们需要知道昨天市场对于鲍威尔的期待是什么。

  鉴于最近美国国债收益率飙升的现状,不止有一家机构认为高昂的借贷成本严重的阻碍了经济的持续复苏,再加上前两天布雷纳德对于收益率持续攀升的关注,自然也会让市场联想到是不是美联储内部已经开始准备有所动作,于是就会开始对于鲍威尔讲话中针对收益率的措辞格外关注。

  知道了市场的期待,我们再来看看鲍威尔对于收益率这么高是什么样的态度,他说“债券市场的波动引起了我的注意”。

  


  仅仅是引起了注意,没有别的,让市场对美联储会采取YCC还是OT还是其他什么工具的猜想全部落空,除此之外,还有在通胀问题上鲍威尔的态度,毕竟上周公布的PCE中看到美国的通胀已经开始上行达到1.5%,虽然距离美联储的目标2%还差得远,但毕竟国债收益率也已经摸到1.5,跟通胀持平的收益率最终会造成实际利率为正,这是什么景象?是经济一片大好时才会出现的景象,于是,该担心的人都不担心,那说明是市场想多了,然后黄金就跌妈不认了。

  而今天晚上是非农,也算是我们接下来必须要经历事件,你们先不必为现在的一个金价所惊呼,关于1700点的破位我也看到了,虽然说又一次心如刀绞,但起码我没有拿这个位置做过支撑,也没有说过这里将会成为黄金接下来的一个反转点。

  当时也有很多人问过我,1700点会不会跌破,我的回答也是非常直观,只能说三个字不确定,我想要得到的是黄金什么时候能反转上来,不是什么位置可以加码,更不是哪里能不能破,而且我也从来没说过这黄金要进入空头趋势单边下跌了,既然我的判定并不是单边行情,就是要看它到底要跌到哪里才会开始反转上行,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有新的市场动向转变。

  1690是个什么位置,在我看来它什么都不是,你们也不用想这里是黄金的下一个支撑关口,但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日线级别的黄金一共发生了三次下跌调整,而最后一次牛市的起涨点也是在1670。

  


  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在1670之后黄金先是震荡慢涨,直到1790点的时候才开始大幅度拉升,也就是说2075之后的前两波下跌调整是在回吐1790点启动的上涨,而第三次是在回吐1670点以上的头寸回吐,这一波牛市目前为止算是彻底的回吐完毕了,不必去纠结还有10几美金没有完全到位,接下来到底能不能反转就是在这个区域,不用去追求点位,所以今晚的非农到底会不会是个起点,就看本周五变盘的可能包括下周延续的概率了,总而言之,不要去追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