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将要上测1764,日内1730之上多

2021-03-03 09:2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

  阿东说金:3.3黄金将要上测1764,日内1730之上多

  昨日是公开1732附近做空,日内价格开盘最高是反弹到1728的位置就直接下跌,首单踏空。欧盘价格二次反弹上来在1725位置附近果断布局空单,个人在1724进场,价格最低是跌至1715附近并未再次创出新低,空单也是获利出场。日内的走势探底回升走强,说明了黄金将要测试周初1759-1765的关键价位,所以我们操作日内将要转变思路,先多,抵达目标之后再来做空。

  目前下方的关键价位1724-25。这个位置是昨天日内的顶底转换,也是昨日开盘价的区域,今日强势的多头这个点位做上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今日采取在1730之上激进做多,1733附近就可以直接多,止损1723,目标1759-1764.极限目标目前只能看到这里。如果多头今日给力抵达目标将会反手参与空单。

  



  #日内策略:1733附近多,止损1723,目标1759-1765!

  原油58.7位置尝试做多

  昨日是公开给到原油的60.9位置的空单计划,日内最高冲至61.15附近,价格随后下跌抵达59.36目标。今日不过分看跌,尝试试探性做多。这个位置就在58.7附近,点位上给出58.7多,止损58.1,目标59.7-61.7!

  #日内策略:58.7多,止损58.1,目标59.7-61.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