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金价从数月低点回升,仍然脆弱!

2021-03-02 20:5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在风险情绪减弱的情况下,黄金从数月低点小幅反弹。轻微超卖的情况为避险商品提供了一定的支持。尝试的复苏可能仍被视为看跌交易者的机会。黄金成功地将早期的失地收复至新的9个月低点,目前已经攀升至每日交易区间的高端,约为1727-28美元。风险情绪减弱(如股票市场交易气氛减弱所描述的那样)被认为是扩大对避险货币黄金的支撑的关键因素。然而,持续的美元购买限制了美元计价商品的任何有意义的复苏。

  



  从技术角度来看,短期图表上的超卖状况似乎是唯一帮助黄金在1707美元附近找到支撑的因素。话虽如此,偏见仍然有利于看空交易者,并支持进一步走弱的前景。隔夜在1960-65美元支撑转为阻力附近的拒绝以及缺乏任何有意义的买盘兴趣增加了负面前景的可信度。因此,任何进一步的复苏可能仍被视为在黄金周围启动新的看跌头寸的机会。从目前的水平来看,近期阻力位在1740美元附近,在该水平上方,新的空头回补有可能将黄金推向1754-55美元的关口。其次是1760-65美元的强劲障碍,它将限制进一步的上涨空间。另一方面,跌破1710-08美元立即支撑位下方的弱点将重申看跌偏见并加速跌向1700美元关口。下行轨迹最终可能将黄金进一步拉至1675-70美元区域附近的下一个主要支撑位。

  


  在连续两天暴跌之后,石油的日收益小幅上涨。欧佩克2月份的石油产量下降了870,000 bpd。关注美国石油库存数据,OPEC +会议。周一,原油价格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处于负数区域,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的桶价下跌了近5%。尽管WTI扩大跌幅,并在当天早些时候触及一周低点59.43美元,但它出现了技术性反弹,最后一次上涨0.6%至60.55美元。

  


  焦点转移到美国库存数据,OPEC +会议,本周初,来自中国的令人失望的制造业PMI数据显示,工厂活动以九个月来最缓慢的速度增长,这打压了原油价格。另一方面,路透社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由于沙特阿拉伯的自愿减产,欧佩克2月份的石油产量每天减少870,000桶。然而,由于投资者等待周四举行的欧佩克石油输出国组织会议,该报告未能提振原油价格。在这一重大事件发生之前,美国石油协会和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将分别在周二和周三发布库存报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