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守高是下跌的关键,1728分界区间 03.02

2021-03-02 15:4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守高是下跌的关键,1728分界区间 03.02

  黄金本周刚开局便已经下跌了将近57美元,周一先行反弹走高,确定1760的压力,开始扫荡式的回落,凌晨再确定阻力1743继续走跌,今日早盘小幅反弹1728.5后放量走跌,破低点,刷新新低1707。高点下移,低点刷新,扫荡式向下。

  在此过程中,下跌靠反弹借力,上涨靠探底反弹,也就是过程比较扫荡性,不延续是最大的特色。

  空间范围也比较大,均是在20美元以上,40美元以下,这就决定了,在点位和区间选择上需要注意,选择中间位置,则左右为难,只有相对压力和相对支撑的位置才能够有较好的利润点。

  在早盘《黄金9点钟》提及关注日内的反弹修正力度,凌晨承压回落,早盘修正,延续行情将在午间确定阻力然后走跌。然而价格在早盘直接确定阻力1728.5便直接走跌,刷新新低1707。现在临近欧盘时段,价格触及低点出现反弹的动作,那么,接下来高点1728.5得失是关键,破了低点过后的反弹,守住高点,反弹也只是修正,若是失守高点,则行情会转为震荡,对于空头反而不利。

  小周期图形收窄压力也是在1728-1731区域,以此范围作为压制点,欧盘反弹守住此处的压力,美盘前仍将承压回落,跌回1715-1713下方,则仍将寻找低点的支撑,进而便是1703-1700的支撑点。

  参考此思路,在欧盘给出1728和1731的分批建仓做空计划,防守高点以及昨日的低点转换位置看承压回落下跌。

  



  梳理思路如下:

  1、守高破低看加速,破了高点变震荡。日线连阴回落,高点下移,低点刷新,能够守住高点是下跌的关键,破低点逐步切换区间下移。

  2、时间段的分割,美盘时间段的冲高回落仍在,还是那个反弹易冲高回落走跌,下跌易探底回升反弹的问题,所以谨慎追单,见好就收。

  3、起涨点起跌点的切换,支撑阻力点要灵活转变,破了起涨起跌点,则需要注意调整思路。

  综上所述,对于今日早盘续跌的行情,欧盘反弹关注高点得失,稍微破了高点也没事,但需要快速重新收回,那才是借力的动作,压力1728-1731作为首要压制点,承压有效还将回落。另外,若是破了高且站上1830上方,则参考早盘的思路关注四小时生命线分界多空主导权,注意节奏的改变。

  黄金留意1728和1731分批建仓做空,止损1736,目标1721,1716-1713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