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跌得你做多的心又一次绝望了?

2021-03-02 15:3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你越绝望的时候,行情只会让你更绝望,处在这种时刻都有刺激体验的状态下,不管是谁都会对黄金下跌动动眉毛,昨天本来我以为这黄金会在初步回升至1750上方之后会进行一些回调确认动作,哪怕说你不想选择再次上涨,但也总不至于说完全回吐吧?而且更过分的是,在完全回吐之后还创出了新低点,这个动作肯定会让不少人陷入到上周的恐惧之中,这行情是不是又要来了?完了黄金肯定凉了。

  我其实并不是一个不知道放弃的人,但是我真的不想在这之后,比如说现在黄金1720的位置去选择看跌,不是说我找不到下方的支撑在哪,但这肯定会随着后续的回升被搞心态,我这种心理活动肯定你们也经历过,所以还是别给自己找不快了吧。

  如果说出掉,在这个位置重新看涨倒还行,但除非你们谁有这个魄力和资金免疫力,但我相信大多数人都不乐意这么干,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会说自己特别难的原因,但这就是现在市场的现状,如果你总能在每次都及时上锁的话也可以,要做到这一点其实并不难,不要求你的锁单位置要多好,起码在每次下跌的时候你都能意识到保护仓位持续缩水就行。

  


  就像我昨天的位置是在60,但后续就调整到了45,尝试失败了那只能再次做些防御,不然还能怎么办呢,就像我对黄金日线图中所标注的一样,现在能够确定的是黄金内敛三角形整理结构破位了,但在这右侧还是有看涨空间和机会的,就看它到底是会破位后继续去跌,还是选择在走出一个形态。

  无论接下来这黄金想涨还是跌,都要重新酝酿结构,因为上个阶段已经走完了,恰好有趣的是今天创出的低点刚好是整个整理下行结构的底沿。

  继续看吧,继续等,我们现在比较被动,但并不是没有一点上涨依托,即使说出这句话你们非常不愿意相信,但你想让我直接去反手看跌是不可能的,我相信你也不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