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萍萍:黄金小时图超级主力机构已经进仓 做多机会来临

2021-03-02 15:2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市场消息面:

  美国参议院民主党助理表示,参议院可能最早于当地时间周三开始讨论疫情救助法案,启动为期数日的程序。

  周一多国2月制造业PMI终值公布,其中法国、德国、欧元区数据均录得2018年2月以来新高。美国2月ISM制造业指数升至60.8,创约三年最大扩张速度,物价分项指数升至86.0,创2008年7月份以来新高。分析指出,工厂生产的各种商品的价格都在上涨,这可能会推动消费通胀的上升。

  欧洲央行管委维勒鲁瓦表示,欧洲央行“能够并且必须对任何不当的紧缩政策作出反应”。在过去的通胀不足之后,欧洲央行应该准备好接受通胀高于目标一段时间,欧洲不存在经济过热的风险。欧洲央行准备调整所有工具,包括在必要时下调存款利率。

  市场动态:

  现货黄金周一先涨后跌走出倒V行情,亚盘持续拉升最高逼近1760关口,但之后持续回落,最低触及1719.53美元,较日高跌近40美元,最终收跌0.47%,报1724.40美元/盎司。现货白银一度触及27关口,最终收跌0.34%,报26.55美元/盎司。

  



  家人们注意一下:黄金小时图超级主力机构已经进仓,从周一反弹到1760附近遇阻后一路狂泻超50美金,午后行情在1707附近获得支撑位后开始拉升,从我们的机构信号看到多头不断增仓,所以一波多单就要来临,大家不过错过哦。

  操作策略:我们回调1710和1715分别轻仓手动做多,止损各7美金,自带点差,止盈各20美金,严格执行仓位管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