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卖方希望保留控制权,黄金1781能否见底!

2021-02-25 20:57: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在周三保持适度的看跌压力。尽管美元疲软,黄金仍努力收复1800美元。1780美元可能被视为下一个下行目标。黄金货币对在周三跌至两天低点1,783美元,但出现反弹,并最终收于1,800美元上方。然而,尽管周四围绕美元的广泛抛售压力,该货币对仍处于后脚,最后一次看跌当天跌幅为0.55%,至1,795美元。

  



  黄金技术展望,在周三的下跌之后,四小时图上的相对强度指数(RSI)指标横盘整理,略低于50,表明黄金难以确定近期的方向。同时,该货币对继续在20和50周期均线下方交易,表明下一步走势可能更低。下行方面,初步支撑位在1,790美元,上周跌幅的斐波那契38.2%回撤位位于此处。如果跌破该水平,黄金可能会将跌势扩大至下一个斐波纳契回撤水平(1,780美元)。从好的方面来看,1,800美元(心理水平)可以被视为在1,803美元(斐波纳契61.%回撤位)和1,810美元(100SMA)之前的第一个阻力位。

  


  美国原油产量下降10%,使WTI升至年度新高。通货膨胀贸易推动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OPEC +的产量略有增加,这限制了产量的增长。WTI(纽约商品交易所的期货)在过去一个小时刷新了13个月高点63.78美元之后,已经反转至63.50美元附近。回调可能被视为轻微看涨疲软的迹象,因为买家在喘口气之后才加快步伐,突破64美元大关。在上周进入红色区域后,美国石油仍有望按周上涨。

  


  黑金继续获得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周三发布的报告的支持,该报告显示美国原油产量下降了10%,原因是得克萨斯州冬季暴风雪使炼油运行达到200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此外,在通货紧缩交易之后,全球股市的风险上升反弹为高风险资产石油提供了支撑。尽管目前看来进一步的上涨停滞不前,但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飙升,石油作为高收益替代资产的吸引力减弱了。欧佩克及其盟国(OPEC +)计划适度增加每日石油产量500,000桶(bpd),这也使投资者感到不安。现在,注意力转向美国耐久财数据和GDP报告,以期对美元敏感油价产生新的交易动力。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我认为我现在所做的每一笔交易都会亏损,而且会亏得很大! (I think that every trade I make now will lose money, and will lose a lot!)--拉里.威廉斯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