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曦扬:鲍叔继续“放鸽子”,英镑领涨全场

2021-02-24 13:17: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昨晚的鲍叔继续当他的大鸽子。在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做证词陈述时,他表示,经济状况距离实现美联储的就业和通胀目标还有很长一段路,而且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进一步取得实质性进展。

  同时,他还淡化了市场对新一轮刺激措施出台,或者疫苗接种率升高导致被需求释放,造成通胀爆发的担忧。他认为,近期债券收益率上涨显示出市场对经济前景强劲的信心。

  



  ▲鲍叔:想收紧,可没那么容易

  说了这么多,其实换句话说,就是现在收紧政策还为时过早。所以尽管鲍叔认为今年晚些时候经济活动将会好转,并且表示不认为通胀率将升到令人不安的水平,美元还是应声下跌,再度刺破90大关。

  短周期虽有所反弹,但力度偏弱,上方仍受多根均线压制,短期均线交于死叉,后市下行的概率仍较大,如有效跌破90,可继续看空至89.6附近。

  


  ▲美元日线

  黄金还是延续它近期的风格:震荡。鲍叔的证词对黄金来说显然是一剂强心针,但回升力度相对于其他非美来说还是相当有限。日线级别仍位于下行通道内。

  如站稳1800上方,可尝试做多,上方继续密切关注1820-30压力。如受阻回落,短线多单可离场。

  


  ▲黄金日线

  非美货币中,镑美仍然属于第一梯队,破新高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并且站上了日线布林上轨。短期均线乖离率进一步上升,RSI指标接近超买区,短线仍以看多为主。

  需要注意的是,4小时级别MACD出现顶背离,且价格已到达周线级别密集压力区。1.42上方谨慎做多。建议等待1.4120上方企稳的机会进多。

  


  ▲镑美周线

  商品货币也是近期的潜力股。今早纽联储公布了最新的利率决议,声明中强化了进一步增加货币刺激的可能性,如负现金利率。尽管如此,市场仍然预计纽联储将从2022年8月开始加息。

  纽美探底回升,再破前高,短线继续走强的可能性较高。0.7320-40一带企稳可继续择机做多,纽美后市有望升破0.74关口。

  


  ▲纽美4H

  今晚鲍威尔将继续发表证词,但预计证词内容不会发生大变化,对市场影响有限。可重点关注英央行官员讲话及美国1月季调后新屋销售指标。 

  2021.2.2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