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2.24日黄金依旧区间走势但是亚盘逢低做多

2021-02-24 10: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黄金昨日走势再次得到了完美的验证。从昨日走势看我们知道1815是这两天的多空分水岭位置,而1793-95是下方的支撑位置。

  昨日黄金白盘价格冲击1815-16并没有冲破,黄金在该位置回落至1795附近,而图中价格多次在1803-1806区间得到支撑,价格下破该位置后反弹冲高再次在这里得到支撑,所以今日该位置附近就是今日的多单位置。

  日线蜡烛图昨日收线是阴十字星,而日线指标macd死叉缩量粘合,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修复,同时均线MA5也出现了勾头向上,因此日线目前还是属于反弹走势。

  从这个十字星看今日下跌回落不能低于昨日的低点,否则代表这波上冲的结束。目前日线下方均线MA5支撑于1797附近,所以日内最好的多单位置就是该点。同样短期日线上方压制依旧是1815-16一线破位价格会去1827附近,这几个点刚好对应日线中轨和均线MA30附近。

  



  4小时目前macd有二次打开的迹象而灵动指标sto也是勾头向上运行,短期4小时震荡偏强。目前我们考虑的是11点4小时收线,如果收线在均线MA60上方1807.6,那么多单肯定得提前在该位置参与;反之就继续等待低位1798-1802附近。

  


  小时线目前macd死叉缩量粘合,灵动指标sto运行高位。短期小时线在中上轨震荡,支撑于1807-08和下轨1801附近。

  


  今日思路其实也非常简单:1815是关键;还是区间1797-1827

  ①1800-1803多,损1795,目标1714-1825

  ②1826-28空,损1834,目标1818-1810

  激进的朋友可以在1808-1810附近直接先轻仓多。稳健就等4小时收线后在均线上方就在08-09附近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