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1804多1806多如期上涨,今天回踩低多!

2021-02-24 10:13: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专栏

  



  黄金:

  昨天黄金早上1806附近做多大涨1816美元一线率先数钱,下午1805和1804附近再次现价做多1813美元附近再次赚!连赚两波!原油60.90多大涨62.0大赚三连胜!昨天黄金走了一个震荡上涨的行情走势,昨天我们也是坚持低多思路连赚两波,昨天黄金早上回踩最低1806美元附近,我们多到最低点,早上一波冲高1816美元附近,随后冲高震荡回落,欧盘不能刷新高点那么就演变成了震荡行情,强势行情欧盘肯定会突破早盘上涨的高点,然后美盘继续拉升。相反不能突破早上上涨的高点,那么美盘演变成震荡走势!欧盘持续震荡受阻在1816高点,美盘震荡回落,一波回落最低触及到了1795.5美元一线,随后下探回升,尾盘冲高1811震荡收尾!日线收阴线十字星,大涨之后的震荡调整合情合理,今天黄金关注上方阻力高点1816美元附近,白盘受阻这里再看调整回落,下方支撑在1793美元附近,回踩依托这里支撑再低多。再下方支撑在1787美元一线,操作上以回踩做多为主!

  以上内容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