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爱尚止盈:黄金空头回踩完成,今日继续逢低做多!

2021-02-24 09:4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爱尚止盈

  基本面:

  周三(2月24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交投于1808附近。周二(2月23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暗示即使经济前景改善 美联储仍将保持购债操作,不过他预期今年晚些时候美国经济活动将会好转,恢复到更正常的水平。虽然鲍威尔表示通胀上升的影响只是暂时的,但美联储鸽派态度依然令美元承压,同时金价得到提振。

  技术面:

  黄金,在昨日回踩1806支撑后开始走上行,金价最高触及1816位置后回落,昨天的分析中,本人很明确的指出,冲高之后布局空,金价看冲高回落,但是,多头力度还差点火候,只到了1816,没给到计划的做空位置1819,算是错过了,欧盘时段,金价下破早间的起涨点1806,欧盘走弱并破低,美盘前的反抽就需继续做空,计划的1811-12做空,但考虑到止损位于计划的1819空单进场位较近,止损不好设置,便放弃这个1811-12的空单,只给了一个1796多及1818空的挂单,美盘,金价如期下行,最低触及1795位置后反抽,晚上最高反抽至1811附近,美盘走了个探底回升,日线最终收取了一根下影线较长的纺锤形态,这根K线,以多头修正来对待,看修正后的二次上升,昨天看空,也只是短空,所以,今日黄金,继续看多即可。

  日内黄金,下方支撑关注美盘探底回升后凌晨回撤的低点1801,早间黄金,触及此位附近多,强支撑依旧位于1795一线,1795,是此轮上涨反抽的0.382支撑,也是前期的顶底转换位,这也是昨日晚上在1795位置做多的原因,今日以1795作为多头止损位进行防守,上方压力关注昨日的高点1816,这个位置也是目前4小时级别趋势线的压力位,进一步关注0.618压力1819,有效突破1819后,继续看目标1830,本周黄金,首次触及1830附近可做空看回落。

  



  操作建议:

  1801附近多,止损1795,目标看1815-30

  1830附近空,止损1835,目标看1820-1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