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反弹受阻,关注1785到1817方向选择!

2021-02-24 08:2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的智慧,也不要恨自己的敌人,因为仇恨会丧失你的判断力一个人要想成事,必须拿得起放得下,交易也是如此,要赢得起,也要输得起,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一个优秀的交易员,如果不经历几次止损,如何能知道以后去稳定把握盈利,止损是个好事止损能教会我们以后如何成功,止损能教会我们去如何取胜,交易的世界,止损是常事,止损不怕可怕的是心态坏了,心气没了,头可断,血可流,交易的格局不能丢。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联储主席再次声明宽松继续,但是具体规模还是没有明确,至于时间还是等经济复苏以后,更多市场消息是数字货币大跌,其实也是美联储以及财长导演的,提示数字货币投机风险,无疑是保护美元,现在全球央行开启发型数字货币,显然这对美元和结算储备是不利的,这也是逐步摆脱美元的前兆,自2008年两房债务危机爆发以后,美联储一直宽松大肆印刷美元,掠夺全球财富,当经济稍微好转又开始加息,2019年加息时候你看全球动不动一些国家开始货币闪崩就是因为这些,毕竟美元全球结算和储备流通,大肆印刷自然美元都是流入全球买单,这就是造成为了出口都是宽松,那么美元进入你势必本国货币都是增多,人家美元流入你的时候一定是把你的廉价产品和原材料带走,等经济好转,开始加息美元回流,那你的国家货币更是贬值。所以本次疫情依然老调重弹,而且截止目前已经债务27万亿看看都是可怕,但是人家民众依然美元2000美元救助,那就是说在家躺着不动就是一万多工资,全球给补助,这也是最近数字货币上涨的原因,所以要消除这些必须打击上涨。目前看昨日美元冲高回落依然在日线头肩底右肩89.6到90区域上运行,那么回落做多节奏没有改变,毕竟日线四次绝望诞生做多信号依然有效,而且这样宽松利空都是不能大跌显然下跌空间有限,随时报复反弹,所以针对美元90下不宜追空,分批买入思路不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89.6----88.8 压力:91.7----92.5

  美元回落89.6到90区域继续买入89.2损足以,至于空单暂时回避,日线阶段反弹开启,顺势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技术分析


  对于黄金走势不宜过多阐述,毕竟多空转换完美符合预期,只要稍微关注我们就是知道1761率先开启做多跑步进场,当昨天分时出现做空信号,又是第一时间提示1815开启下跌调整随时20美金闪崩,最终也是如期下跌1795企稳反弹,也就是说黄金多空反弹转换我们都是完美把握,当然这个和15年实盘交易技术经验盘感分不开,更多还是对美元以及黄金趋势格局把握进退自如,其实你打开盘面每次行情转折的时候,为什么我们可以提前蛰伏抓到大波段行情,那就是交易的格局和趋势,交易和分析是两码事,因为交易进去就是等待两个结果等验证,从没有分析的也许大概,我以为以及破不破,或者走过的行情侃侃而谈,甚至追着风走说所谓的趋势,其实交易市场永恒是二八定律,最终胜率是极少数,那么全网所有人看到的趋势,你觉得会发生么,显然所有人看到的基本都是趋势终结时候,伴随大数据时代,持仓基本都是透明,更多就是心态博弈和风控管理,你看到的阴阳K线波动,其实那是多空心态博弈反应留下的痕迹,昨日行情也是遇到1790到1817上轨开始调整,那么行情就是很好操作,第一反弹今日不能突破1817那么反弹就是终结,再次回测下轨1790区域,当然上周成交密集区域1785如果破位那就是基本新低出现大概率,也就是说经过昨日调整现在行情又是1785到1817区域整理了,突破一个方向顺势跟单就好,再次说日线趋势下跌没有改变,反弹只是技术修复而已,而且日线反弹两到三天必有20到30美金大跌依然没有变,可以去复盘看看这就是技术。昨日美联储讲话宽松,黄金没有借助利多冲高,显然都是等1.9万亿宽松达成消息,其实这个消息大选前都是知道,这个利多主力借助已经1760反弹近50多美金,基本兑现了当消息出来也就是大跌开始,同时可以看到ETF连续反弹持续减持黄金,这也是针对后期不乐观太度更多疫苗出现疫情转机,避险不在难以持续买盘,全球经济需要复苏更多原材料会受到青睐,黄金没有资金炒作都是一地鸡毛,至少没有单边上涨行情,既然消息避险推升而来,当这些失去必然回去哪里,想想1270一路涨到2074其实所有消息都是反映价格上涨里了,在这些消息没有了,回落50%那是势在必行,所以交易不要只看15分钟忽悠,一会涨一会跌,甚至几十连胜,但是大单边来了上百美金波动,那都是一地鸡毛,黄金一天跌100美金的你看有几次了,所以一定把握趋势空为主,多为辅,无非多必须要有一个大周期月线走势,也就是说前期涨横盘整理区域上下轨,在下跌时候都是出现反弹,毕竟相对历史高位横盘震荡下跌是个反复,所以每次必须对下面支撑点都是熟记于心。当然我们做交易的,操盘室都是满墙都是2015年到2021年黄金波动关键区域和消息标注的点,到了位置提前布局等风来就好,这就是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不断消息修正,这就是技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18----1836 支撑:1802----1785

  空姐驾到寸草不生切记, 黄金反弹做空没有问题,反弹1814到1817区域空1826损足以,如果这个位置破位那就是1831到1836参与即可,当然任何时候给你1847到1852区域砸锅卖铁空就好,如果率先回测1785到1790区域多1780损足以。1802上没有调整不要做多切记。

  TD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冲高回落带动TD调整,现在看压力集中380区域。日线调整继续那么今日依然是反弹继续做空就好。 第一次378区域短空382损目标370到365就好,连续反弹冲高回落,那么多单今日关注369区域中线分批择机布局。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涨跌始于消息抱团,也是败也团灭,昨日基本抱团品种都是大跌,白银更是直接回补缺口收盘其下方,显然消息增大波动幅度和力度不改趋势,那么继续反弹顺势做空就好,当然既然白银工业需求开始走出人们眼前,那么后期还会有大幅上行,这一定是黄金企稳的时候,快速涨跌不可怕,可怕的是阴跌。目前是洗盘还是变盘,就是看今日反弹力度,如果今日反弹可以收复跌幅50%位置,那就是说多头还算强势,如果缺口27都不能企稳,那么白银再次回测25下横盘整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7.5-----28.9支撑:25.7-----25.3

  惯性下跌幅度过大所以回落26.7区域继续买入26损就好,至于空单第一次28.2到28.6附近继续空28.9损就好。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纳斯达克果然调整一个礼拜下跌1000点显然预期之内,昨日下跌因为美联储继续宽松导致企稳反弹,但是一点宽松不会无止境,借助消息增大波动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所以纳斯达克借助消息反弹,也就是惯性两天还是继续下跌,今日开盘13150那显然继续反弹200点做空,下跌500点才能尝试当日短线博弈多,那么涨200点就是挂单13350空和12650挂多等待就好。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开始加速赶顶,目前集中压力63.5到65区域,中间有个61位置压力,当然如果你错过低位做多,那么暂时不去追多,顶底转换57.3成第一支撑,那么就是说快速回落这里可以短多,如果这里失守那么石油将会开启变盘走势,今日早上高开高走59.8缺口依然在,那么也就是说涨的越高后期回补缺口利润越大,涨到哪里不清楚,但是59.8这个缺口肯定回补,因为连续上涨以后这里缺口显然不是突破,更是诱多,而且全球疫情好转,石油生产也会相对增产,那么也是利空,冬季采暖高峰基本过去也是限制需求,在有无论谁大选成功都是会限制俄罗斯发展,所以这个是他们不愿意看到,因为61上石油上涨空间绝对小于下跌空间,做空利润绝对相对做多空间大。目前61上分批布局空然后关电脑等待,市场预期石油上涨更多是因为股指和说字货币带动,无厘头上涨。根据以往的上涨波动幅度石油涨了100美金必有回落,现在基本区域到了,那么做多暂时回避切记。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2.8---63.6支撑:59.8---57.3

  行情走到这里没有必要再去追多,再说石油上涨更多还是经济复苏预期以及冬季采暖需求导致上涨,但是1月以后俄罗斯增产这个利空不要忽视,激进62布局空然后63损带好关电脑,先看57.3支撑有效性,如果失守目标42缺口就好。63.5给你砸锅卖铁空只要到65上你还活着必须等2倍利润空才能走。多单暂时回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