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你先不用去管黄金是不是涨不动了

2021-02-23 17: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我总是喜欢在行情走了大半天的时候出来,主要原因就是怕大早上给你们做过预期之后,走势会在午后一片狼藉,而且我也总是在跟你们强调午后时间段,其主要原因就是亚盘的情绪激发点就是在这个时期,所以我一般很少在早上去参与黄金交易。

  



  昨天黄金完成了1810的上涨,这个你们都是有目共睹的,而且在早上还上了一次1814,也正是这个动作并没有强化我今天要去激进看涨黄金的预期,刚开始你就跳,那午后呢?如果我自己不防一手,突然站出来给你们宣扬多头又开始释放力量了,你看现在黄金1806到底头不头疼?人一旦觉得自己的交易不顺利了就会去怀疑接下来回归的可能性,所以说,做交易,少咋呼。

  更不要觉得现在黄金一回调,就好像是要了多头的老命似的,虽然我们手里是有看涨交易,也的确是这么个思路,但现在你我都还不配对现在的价格进行评论,为啥?你说咱们手里的持有状态又不是说特别主动,说出去就能出去?那不就得了嘛。

  


  现在是不是涨不动了,你要看日内的分时图,记得昨天给你们追踪的时候黄金还是一道非常漂亮的上涨推移线,那真是不得不让你对它抱有上涨期待,就跟你们看到了一个熟透的无花果,不摘下吃了都对不起自己,这个描述虽然有点夸张,但的确如此,但凡你的交易经验够多,看到这样熟悉的行情是不可能不下手的,但现在,不好意思可能没多大兴趣了。

  今天欧盘的黄金表现很可能会让大家失望,你们最好还是趁这个时间认真工作一会,回家先放宽心陪家人吃顿饭看看电视,为啥?图中这两段横盘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昨天白夜走横还是能忍受的,毕竟大半夜交投量没那么大,但早上就那么稍微的拉了一下高点就开始横向整理,不得不让我压低对黄金欧盘上涨的期待,甚至毫不忌讳的说,你们看到右侧的交投量了吗?少量综合200手的反复震荡是注定会让黄金在下午走一个回调的,但要注意,即使真的这么走我也不会去参与,起码要看它在晚上之前先走出来一个回撤低点,这也算是今天晚上的走势关键了。

  绝对低点在哪?能不能抓得到?如果抓到了又能看到哪呢?

  


  我真的很想给你们说等1798,但自己又不确定能不能等得到,要知道黄金昨天晚上一直短期上不去1800点的压制位置就是98附近,证明我给你们所做的拓展结构没多大问题,起码到现在为止还是有效的,只是这次涨至1816后为什么走跌还尚不清楚,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了,当你不清楚黄金为何要在一个位置走跌的时候,就要马上去做底部的头寸平台预估,隔得太近就不是一个好预兆,因为破位太快后的矢量下跌你是没有头绪的。

  但还好,在昨天我们大胆以1785和下方1760作为通道二次底部之后,黄金确实走了初步的回升调整,印证了我们的想法,而这个头寸成立后,顶部的1790成为了接下来的依托,按照现在的价格范围来看,还有将近4个多小时的时间,那我只能把这个点放置在1802了,就这样我还提高了2个点位呢,本来这里就有回调需求,所以作为一个短线选手,我认为在这里进行尝试再合适不过了,当然对于我们持仓的人来说,有条件加一个的就准备下,没条件的就继续先拿一下,不要太急,先把对行情的期待留到今天晚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