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延续强势,但终究难逃空头洗劫

2021-02-23 16:2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周一,金价一路反弹,直接突破了1790的压力位置,且站上了1800上方,这一波的反弹延续性比较强,导致昨天全天没有安排单子,原有的计划也泡汤了。

  短线,这种反弹还将继续,早间回测1810附近的支撑位置之后,横开始震荡整理,之后将继续上攻挑战1820-1825区域的压力,这也是2月15日附近盘中压力点。

  美元,最近这段时间虽然有反弹,但这种力度还是有些牵强,基本围绕以90为中轴位置的震荡行情,今年1月份的时候跌穿了90的支撑点到达89附近,但单边的延续情况现在有所停滞,受美联储量化宽松政策的落地,美元指数将继续有望延续跌势。

  今天,黄金的涨势会继续,未来能否形成单边,我不是太看好,短期的反弹会向日线及周线中轨位置靠拢,形成短线方面的压力测试,但这样的反弹不足以支撑未来金价向更远的地方迈进,仍然是慢跌向下的动作,最终的收尾就是加速下探,将所有的空头带向高潮,然后斩杀多头之后再崛起。

  



  如图,金价目前处于1808附近,以早间支撑1800为支点,继续延着4小时5均线的位置慢涨,但也属于波段交易,有点追涨杀跌的味道,但亚欧盘没有破1800之前,这种强势还会继续,只有选择介入多单,而剩下的就是等待多头的向上发力。

  黄金:金价1808-1809多,损1802,目标1820-1825,上方触及1825-1828附近可考虑布局一次空单。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